>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们开火》热播 谷智鑫原雨演绎爱恨情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谷智鑫饰李光宗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陈浩威、张绍林联袂指导,编剧单瑞林执笔,高原担任制片,赵兆、谷智鑫、斌子、张珺等实力派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情感大剧《兄弟们开火》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每晚19:40两集连播。该剧融汇了革命抗战、生死爱情、动作悬疑、江湖传奇等众多因素,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在民族存亡的危急关头,铁血军人李光宗联合天九等各路抗日志士组建起义勇军大队奋勇杀敌的故事。

  1931年,九一八事变,北大营东北军守军连长李光宗(谷智鑫饰)率部抵抗日军,遭遇上峰“不抵抗”命令,愤懑离开沈阳。之后,国恨家仇让他不甘受辱,毅然决定拿起武器,誓死抗争。他率领自发成立的队伍,打鬼子、杀汉奸,成为远近闻名的草莽英雄。中共党员柳剑飞(刘鑫饰)受上级委派,前往辽西开展抗日活动,他的到来,让李光宗接受了革命理想的洗礼,从此开始了有组织、有明确目标的抗日战斗。抗日义勇军在辽西一带杀日寇、惩汉奸、护乡民、劫军马、剿灭亲日匪帮,演绎了一系列壮志豪情的抗日故事。

  谷智鑫化身抗战英雄

  刘鑫演绎睿智特派员

  实力派演员谷智鑫因在《少帅》、《恰同学少年》、《我是特种兵》等多部电视剧的出色表现而被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兄弟们开火》中,谷智鑫饰演原东北军连长李光宗,他桀骜不驯、浑身是胆、睿智豪爽,因不服从上方不抵抗军令,愤然撕下领章帽徽,与日军展开了殊死搏斗,终因寡不敌众饮悲含恨逃出沈阳城。回到家乡的他,在革命党人柳剑飞的指引下,成立了辽西抗日义勇军大队,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了一名抗战英雄。

  他是《穿越火线》中的戏子刘,是《走出硝烟的女人》中的舒德启,身为战争剧“专业户”的刘鑫总是能用他精湛的演技诠释出一个个鲜活的角色。此次在剧中,刘鑫饰演的柳剑飞是原沈阳公安局骑警大队长,他文武双全,正气凛然,睿智沉稳。受上级党的秘密指派,同李光宗组建“辽西抗日义勇军大队”。指挥作战时运筹帷幄,不拘言笑,政治觉悟极高,最终帮助柳剑飞完成了抗日任务。

  原雨化身抗日“穆桂英”

  赵兆清新演绎凄美痴恋

  在《左手亲情右手爱》、《钢的琴》和《全程爱恋》中有出色表演的女演员原雨在《兄弟们开火》中出演女一号女土匪头子天九,她英姿飒爽,爱憎分明,不怒而自威,眼角眉梢略带几分杀气,巾帼不让须眉。她与李光宗有着伟大的爱,但有缘无分。为了爱情她放弃了家业,后追随李光宗投身了革命。这样敢爱敢恨的角色对于一直以清纯亲切形象示人的她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颠覆。

  曾在《代号十三钗》、《爱上狮子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喋血孤岛》等热播剧中均有精彩表现的新锐演员赵兆此次化身为人善良、性格温和的人妻二丫头。她美丽淳朴,勤而俭、贤而良,是李光宗青梅竹马的未婚妻,对他忠贞不渝,一直为爱默默的执著付出,上演了一段动人的凄美痴恋。

  大场面打造战争剧史诗

  《兄弟们开火》故事突破了以往的抗日题材剧的传统窠臼,该剧以厚重历史做基石,爱国、护国的大爱与抗战人之间的情感小爱结合得淋漓尽致,既展现了波澜壮阔的荣兴画卷又刻画了普通人革命者跌宕起伏的畅快人生。编剧单瑞林完整抒写了一个男人的史诗,主人公李光宗从东北军连长到义勇军大队长,最终成长为八路军第二纵队师长这种递进式的衍变。

  如此完整的故事情节,加上擅长拍摄战争、动作戏的导演陈浩威与制片人高原的强强联手,如此施展掌控大场面的能力,定能打造出一个全新的战争剧史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54324.shtml report 2076 谷智鑫饰李光宗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陈浩威、张绍林联袂指导,编剧单瑞林执笔,高原担任制片,赵兆、谷智鑫、斌子、张珺等实力派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抗战传奇情感大剧《兄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