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郎朗刘谦首度同框央视 “钢琴手”pk“魔术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郎朗、刘谦在《加油!向未来》首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嘉宾阵容引起大众关注的一档大型科学挑战秀《加油向未来》,昨日因再度曝出节目请到“中国最贵的两双手”而被再次热议。从微博爆料来看,这“两双最贵的手”就是指“钢琴手”郎朗和“魔术手”刘谦。这两个“靠手吃饭的人”,此次都选择用如此珍贵的“黄金手”来参与科学实验,可见这档节目的魅力不容小觑。

  郎朗“钢琴手”价值数亿 首次“接地气”体验科学

  “钢琴王子”郎朗不仅琴技名扬海外,还是中国第一位“联合国和平大使”。威廉王子曾在听过郎朗的演奏之后称赞他说:“你的手指简直太神奇了,每个手指都值一千万吧,可以称为金手指了。”他的弟弟哈里王子更是激动地说:“我握到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手。”实际上,郎朗的双手也的确价值不菲。他自己也曾公开表示“之所以会对手进行保护是对自己和观众负责。”据悉,郎朗为自己的全身都购有保险,其中仅双手就高达数亿元。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黄金手”。

  郎朗给大众的印象总是一脸严肃认真,用修长的双手,在黑白的琴键上弹奏出美妙的音乐。但在之前该节目的开机发布会上,郎朗却弹奏了一段水果钢琴,并与主持人撒贝宁现场实验将自己化身为琴键,十分“接地气”的与现场记者互动,以呆萌的形象刷新了大众的认知,并且圈粉无数。此次他加盟到《加油向未来》中,用自己的“钢琴手”体验科学实验,他不知是会延续之前的可爱风格,还是会一反常态,拿出对待钢琴的严谨来探究科学的奥秘。

  刘谦“魔术手”价值神秘 节目中再探科学奥秘

  和郎朗相比,“魔术大师”刘谦双手的价值则和他的职业一样神秘。外界对于他双手的投保金额猜测不断,众说纷纭。有人说“接地气”的他仅为双手投保数十万元,有的人则说他为这双“魔术手”豪掷上亿元。但刘谦本人却始终将具体金额保密到底。

  作为央视常客的刘谦凭借灵活的双手,在“春晚”上表演了各式令人称奇的近景魔术,引发了很多人对魔术的追捧。其实,很多魔术的原理就来源于科学,所以刘谦本身对于科学方面的知识有一定的储备。这次来到《加油向未来》节目中,刘谦的“魔术手”将会与各项科学实验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面对各式新奇的科学现场,刘谦会不会设计出全新的魔术表演,也让广大观众无比期待。

  据悉,这档大型科学挑战秀《加油向未来》已经在紧张的录制中。并已定档7月3日登录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郎朗和刘谦这对好友的首度跨界合作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两人对决的结果如何,也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所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38758.shtml report 1762 郎朗、刘谦在《加油!向未来》首度合作搜狐娱乐讯近日,因嘉宾阵容引起大众关注的一档大型科学挑战秀《加油向未来》,昨日因再度曝出节目请到“中国最贵的两双手”而被再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