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周文川:与《彭德怀元帅》的不解之缘

影乐园 访谈 阅读(0) 评论()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自从上周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起,便荣登各大新闻网站开启刷屏模式,且好评如潮。接力中国会员、宇业控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周文川系该剧制片人之一,她在剧中首次触电,扮演一位公社女干部。而有关她美丽且神秘的剧照,接力小伙伴全给扒出来了,接着往下看吧!

  长篇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开播发布会。作为该剧主要投资方,宇业集团总裁周旭洲和接力中国会员、宇业控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周文川等受邀出席活动。

宇业集团总裁周旭洲出席发布会现场

  接力中国会员、宇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周文川和剧组人员合影

  《彭德怀元帅》经历三年的筹备与拍摄,七次剪辑,5月20日起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播出。更值得一提的是,接力中国会员、宇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周文川在剧中不仅担任制片人,还在剧中客串扮演了一位公社女干部,过足了“戏瘾”。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习远平参加《彭德怀元帅》开机仪式

  作为商场上叱咤风云的女神级人物,周文川此次的扮演更多了分清新可人,如此具有美感的画面,小编可是满满地期待啊!

“公社女干部”周文川与“彭德怀”扮演者董勇

  宇业集团与该剧结缘纯属偶然,2015年元旦周旭洲总裁率集团高管团队参观彭德怀元帅故居,得知《彭德怀元帅》电视剧已经开拍,但是经费遇到困难,周总裁当即决定参与投资并为该剧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周旭洲表示:这是自己作为湖湘儿女对赤胆忠诚的精神偶像,对吃得苦、霸得蛮的血性文化的一种致敬;是留给后人的传世之宝;是作为湖南人一生的荣誉与骄傲。

Q=《接力》 A=周文川

  据说当时投资《彭德怀元帅》这部电视剧纯属偶然,是怎样的情况?

  春节我们去参观彭德怀元帅纪念馆时,馆长告诉我们这部剧已经在开拍但是经费遇到困难,所以我们第二天就买了机票去北京,并当天签订了投资协议。

  这部剧筹资为什么会遇到困难?

  因为传记类的影视剧一般都是后人做的,但是彭元帅没有后人,所以筹资遇到了问题。

  宇业集团在这部剧投资了多少钱?

  共投资了1500万元,并捐赠200万元。

  彭老总也是湖南人,投资这部剧有什么个人情怀吗?

  彭老总一生无后,作为他的家乡人,我们都是他的儿女,这是对英雄的致敬。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38126.shtml report 2600 电视剧《彭德怀元帅》自从上周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起,便荣登各大新闻网站开启刷屏模式,且好评如潮。接力中国会员、宇业控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周文川系该剧制片人之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