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盖世音雄》老司机哈林带路 微鲸VR再造逆天神曲

  由微鲸与灿星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音雄》在昨晚开播。由微鲸独家制作的VR版本也同步播出。90分钟里呈现了8首经EDM混编后的华语金曲,每一首都充满了新鲜感,彰显着时尚潮流的气质,节目的音乐专业性也获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

  音乐顽童老司机哈林 提携后辈关照有加

  首期节目便亮点多多:王力宏首当队长不马虎,亲自上阵为网红朱主爱和“黑玫瑰”吉克隽逸通宵达旦辅导;鸟叔的综艺首秀则有些呆萌,虽然台上语言不通话不多,但作为超级富二代的他为了队员连“家当”也从韩国搬来了;当期节目中人数最多的组合SNH48则在四千年美女鞠婧祎的带领下,化身美丽新娘,一首时而婉转时而火辣的电音版《月亮代表我的心》在现场吸粉无数;而韩国大势男团iKON更是挑战起了汪峰的经典作,remix后的《北京北京》让队长和现场观众忍不住起舞摇摆,大喊逆天。

  相较于其他四位新人导师,庾澄庆可谓是老司机了,已经在老牌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担任四届评委的他拥有非常丰富的导师经验,他坦言《盖世音雄》让他释放出激情,并在节目中担起搞笑担当,不断抛话头给新人导师,引发全场爆笑。说起《盖世音雄》与《好声音》的不同,哈林坦言,盖世比好声音难做需要很认真的观察,在好声音可以完全一手掌控。

  时隔三年吴莫愁再续师徒缘分

  说完导师,自然少不了学员。搞怪达人吴莫愁和庾澄庆自《中国好声音》起就建立了亲密的师徒关系,过去四年来他们经常在舞台上合作、在微博上互动,两人的名字总是被连在一起。来到《盖世音雄》,他们也再续师徒情缘,一起玩转电音。时隔三年之久,吴莫愁表示是此次回归希望可以带来一个全新的自己,会比三年前更加的重口!对于现在的吴莫愁,哈林说,变化很大,吴莫愁现在已经有很多自己的想法,自己完全支持她自己想要达成的效果。

  哈林曾说吴莫愁是一个“怪徒弟”,总能想出很多出人意料的点子。怪怪的吴莫愁也果然没有令哈林失望,个性化EDM在吴莫愁的表演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微鲸VR黑科技 明星粉丝零距离

  现下音乐类节目层出不穷,但几乎都是拼唱功的歌唱比赛不是飙高音就是炫技巧,听众也已经听觉疲劳于是各种新形式的综艺节目陆续出现在观众面前。《盖世音雄》就是在EDM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而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海外市场经验,微鲸科技获得《盖世音雄》独家VR联合出品合作权益,有了微鲸VR的加持,电音+VR的组合,让观众们可以更加近距离、多角度的感受到现场情景。

  微鲸团队此次在国内首次使用多机位、360°3D全景光场技术,使综艺的现场感、气氛感能够借助VR技术真实地还原出来,从而让场外的观众也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现场的火爆氛围。微鲸将综艺与时下最前端、最火爆的VR技术结合,让无论身在何处的观众都能“来”到节目现场,后期微鲸电视还会开辟全景频道,到时候就算没有VR眼睛也能尽情体验微鲸VR全景视频,想要在家体验离开地球表面的快感,就扫描下方二维码把小鲸鱼带回家吧~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35984.shtml report 1892 由微鲸与灿星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音雄》在昨晚开播。由微鲸独家制作的VR版本也同步播出。90分钟里呈现了8首经EDM混编后的华语金曲,每一首都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