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湖南卫视首播 教官白庆琳霸气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解密》白庆琳剧照
《解密》白庆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安建执导,冯骥编剧,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谍战巨制《解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翻译官》震撼首播。作为献礼建党95周年的大制作,该剧除了优秀制作班底外,还集结了陈学冬、颖儿、白庆琳、郭京飞等一批颜值与实力兼具的青年演员,吸睛力十足。在这部讲述革命战线上的隐蔽战士无私奉献的故事里,青年演员白庆琳颠覆出演了一个女汉子气息十足的霸气军官角色,实力开虐陈学冬,攻气十足。

  《解密》燃情首播 白庆琳颠覆出演霸气教官

  电视剧《解密》围绕“数学奇才”容金珍破解“超级密码”紫密、黑密,展开了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 在承袭麦家原著风骨的同时,融合了中国观众的价值观念和美剧风格的艺术表达,节奏明快简明,环环相扣,而且将谍战剧的惊险和奉献回归人物本身,聚焦人性和成长,除了家国使命,更试图展现出平凡而伟大的无名战士的成长史。而青年演员白庆琳则是饰演的雷婷则是这部谍战英雄成长史里最关键的人物之一,她是训练营的教官,见证了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以及其他学员最初的不懂事和不成熟,她还是行动处处长,在一次又一次的行动中,陪伴着学员和战友一步步锤炼成了隐蔽战线上最优秀的隐蔽战士,她更是一名成熟的革命战士,把自己的青春和感情奉献给了最神圣的革命事业,无私而伟大,看点十足。

  教官白庆琳上线:这个女人不能惹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青年演员白庆琳饰演的行动处处长兼训练营总教官雷婷自带冷面模式炫酷登场,缜密严谨且雷厉风行,不仅行动有素地招来了三位各有所长的新人,而且全程冷漠脸,更是在第二集的学员见面会上霸气侧漏,面对一言不合就掐架的学员气场全开,一声呵斥便镇住了二人,铁血教官的风范可见一斑。而预告片中,这位霸气教官更是将严苛贯彻到底,并且将对训练营小白容金珍(陈学冬饰演)展开全方位的施虐,如此教官形象,怪不得白庆琳在发布会上也直呼这个女人太狠了。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冷面的行动处处长只有在有关郑处长(郭京飞饰演)的事情上才会面色稍有缓和,而她和郑处长究竟会在后面的剧集里有着怎样的纠葛,霸气军官情深的另一面着实值得期待。

  白庆琳饰演的霸气教官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解密》青春谍战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30128.shtml report 1600 《解密》白庆琳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晚,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安建执导,冯骥编剧,根据茅盾文学奖得主麦家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谍战巨制《解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接档《翻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