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男》贾乃亮拜师郭德纲 乃爸转行说相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约聊贾乃亮 

  搜狐娱乐讯 岳云鹏、郭麒麟的“德云一哥”之争被“第三者”竟遭第三者插足!昨日,贾乃亮发微博称自己已成郭德纲的“关门弟子”,随后郭德纲也转发此微博认证。而此举也力破两人在真人秀《花样男团》【点击观看贾乃亮插刀郭德纲】中的“不和”传闻。而在接连被指“傻白甜”之后,贾乃亮也被郭德纲、欧弟、信力挺“亮亮很可爱”。

  贾乃亮成郭德纲“关门弟子” 网友喊话岳云鹏“一哥”地位不保

  昨日,贾乃亮发博“嘚瑟”自己已正式拜入郭德纲门下:“小宠荣升关门弟子”。两人同带“爆款”墨镜的合照,被网友调侃:“师徒俩跟天桥上贴膜的似的。”随后,郭德纲也转发了微博,盖章认证了自己的“关门弟子”并随手“坑”了一把新徒弟:“不能只关门,开门你也得管”。反应过来的贾乃亮也随即回复:“合着我是德云社开大门儿的弟子啊。”两人的互动引得一众网友纷纷吐槽:“甜馨更适合德云社,毕竟她叫贾云馨”,还有的调侃小岳岳“德云社一哥”地位难保:“岳云鹏、郭麒麟你俩可能要失宠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疑惑:“上周《花样男团》贾乃亮不是才狠狠得罪了郭老师吗?”

  早在《花样男团》旅途开始前,贾乃亮就曾表示“要跟郭老师学相声”,如今一圆拜师学艺的“粉丝心”,还被师傅“钦赐”了“关门弟子”和“开大门弟子”两个名号,贾乃亮的“相声曲艺”生涯让粉丝们齐呼“期待”。

  贾乃亮被指“傻白甜” 郭德纲认“小宠”力破不和传闻

  在上周六播出的《花样男团》首期节目中,贾乃亮“小心眼儿、爱矫情、想不开的人都显老”的一番言论误伤郭德纲,更以“颈椎病,不能睡沙发”、“年纪大的更能吃苦”为由与郭德纲争单间。幼稚的行径惹得郭德纲“一怒之下”把贾乃亮反锁门外并批评他“不能一上来把所有人都得罪了,要拉一派打一派。”节目播出后,贾乃亮也被网友吐槽为“综艺界第一傻白甜”。不少“吃瓜群众”表示:“情商捉鸡去了”、“说话明显不动脑啊”……网上也流传出“贾乃亮得罪郭德纲”的言论。

  而同在“花样男团”的欧弟、信则在第一时间发微博力挺贾乃亮:“大家关系超好,亮亮超可爱”。而昨日,身处“舆论风暴”中心的郭德纲也首度发声,“小宠”、“关门弟子”的称呼也力破两人“不和”的风声。之前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郭德纲就曾发微博戏称贾乃亮是自己的“小宠”,被“翻牌子”的亮亮也表示“从此就被郭老爷子罩着了!”贾乃亮曾说:“我们就是一群老爷们儿‘相爱相杀’。”此次从“相杀”开始的旅行接下来该如何“相爱”,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1/n455429712.shtml report 1951 郭德纲约聊贾乃亮 搜狐娱乐讯岳云鹏、郭麒麟的“德云一哥”之争被“第三者”竟遭第三者插足!昨日,贾乃亮发微博称自己已成郭德纲的“关门弟子”,随后郭德纲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