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浪哥将拍影版《春天》续集 邓萃雯米雪或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日前,白浪哥夫妇、邵传勇夫妇以及向海岚盛装亮相上海出席某名媛盛典,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秘诀。采访中,白浪哥透露他将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搬上大银幕,再现当年丽花皇宫的迷人故事,好友邓萃雯、米雪已经口头答应客串。

  白浪哥将拍影版《春天》续集

  当天,白浪哥夫妇和邵传勇夫妇一现身就引发现场一片尖叫,虽然时隔多年,但他们的容貌依然和当年电视上相差无几,皮肤状态甚至好过一些年轻人。当被问及自己永葆青春的秘诀时,白浪哥和邵传勇都表示首先心态要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才能永葆青春,心情和保养都很重要。”白浪哥还在大家面前力夸白浪嫂美,而他大拍马屁的目的居然是想要多一点私房钱养“小老婆”:“我和白浪嫂婚前有一个约定,婚后要给我足够的私房钱让我过上婚前的生活。能吃上我喜欢吃的东西,比如牛肉面啊饺子,还要让我有足够的私房钱去养‘小老婆’——我的爱车。” 白浪哥的幽默让现场笑成一片,开朗的个性也是他几十年来能够一直保持青春活力的原因。

  活动现场,白浪哥登台演唱了《钻石》,引全场大K歌。凭借《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内地观众熟识的白浪哥,在电视剧播出20年后,他又打算将丽花皇宫的故事重新搬上大银幕,“我会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重拍成电影,浓缩成一部电影的故事。目前剧本已经到第七稿了,导演和版权也都落实,进入最后筹备阶段,等演员空档了就可以开拍。”白浪哥透露电影版的故事会从2016年开始,他不仅将亲自出演20年后的白浪哥,还邀请了邓萃雯演绎四十岁的小蝶,希望能把观众带回当年的时光。据白浪哥透露,好友邓萃雯、米雪都已经口头答应了他的邀约。

向海岚
向海岚

  向海岚分享“冻龄”秘诀

  值得一提的是,98港姐冠军向海岚当日也前台助阵。从1998到2016,岁月几乎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印迹,亮相盛典的向海岚还是美得令人着迷。谈及自己的保养之道,向海岚笑称自己其实很懒,偶尔去美容院,更多的时候是自己做保养。她建议女生要多补水,“补水面膜是一定要的,但平时也要多喝水,对身体和皮肤都有很好的帮助。”同时保持良好的心境也是保养的一种方式,“我是个挺乐观的人,不会去钻牛角尖,不开心的东西不去放大想,学会自我调节,这也是一种保养。”

  采访中,向海岚表示自己以前从未想过要进军娱乐圈,参加选美也是贪玩,能够得到港姐冠军是她的幸运,“当时只是想玩玩,没想到就选上了,后来很多事也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就被带着走了。”向海岚进入演艺圈后佳作频出,她演绎的杨贵妃也是深入人心,然而在TVB工作了十年之后,她对自己的前进方向有些迷茫,想要做点别的事情,“我后来就到上海做一些白领的工作,虽然期间有也有人找我去演戏,但我觉得不能半途而废,就推掉了很多机会。”又工作了四五年后,向海岚渐渐发现自己的归宿还是演艺事业,“我觉得自己对演艺还是喜欢的,现在社交平台也很发达,看到有粉丝说很想念我,就又投入了娱乐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62633.shtml report 2163 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日前,白浪哥夫妇、邵传勇夫妇以及向海岚盛装亮相上海出席某名媛盛典,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秘诀。采访中,白浪哥透露他将把《我和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