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骑士52年首夺冠,”意思”网友跪舔詹皇

娱乐个圈 资讯 阅读(0) 评论()

  今年的NBA总决赛,骑士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4-3翻盘,最终拿下冠军,成就了52年以来的首次夺冠。

  本次战场上的第一大功臣詹姆斯在比赛结束时激动得哭倒在篮球场上,国内外的网友们也被这一幕感动,詹皇的球迷们更是在”意思”上开启跪舔模式。

  “意思”APP是一个全球资讯交流平台,自带翻译功能,有了这一语言优势,无论是发布内容或是发表评论、无论是哪个国家的用户,都能无障碍地互动。“意思”上的外国用户不在少数,很多资讯来自于他们第一时间的分享,因此国内的用户也能在第一时间了解到国外发生的奇闻趣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48973.shtml report 787 今年的NBA总决赛,骑士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4-3翻盘,最终拿下冠军,成就了52年以来的首次夺冠。本次战场上的第一大功臣詹姆斯在比赛结束时激动得哭倒在篮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