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TFBOYS开三周年演唱会360手机助手成“跑会”神器

  近日,据微博爆料,TFBOYS将于8月13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义中心举办《2016TFBOYS三周年(三部曲)广州粉丝见面会》。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粉丝们疯狂表示“必须去看三小只!”为此,360手机助手温馨提醒,提前下载出行与订票APP、为演唱会之旅做好充分准备才是上上策。

图:网曝TFBOYS三周年演唱会内幕,成网友热议话题

  第一步:关注动况,提前抢票

  自2013年出道以来,TFBOYS就因阳光青春、能歌善舞的特点获得众多粉丝喜爱。此前,TFBOYS周年演唱会均火爆空前,一票难求。如今,TFBOYS为庆祝出道三周年,已宣布开启演唱会模式。为此,粉丝纷纷在360手机助手TFBOYS乐次元“蹲点”,并时刻关注最新资讯,希望第一时间获得购票资讯。根据目前消息,此次TFBOYS三周年2016广州演唱会将由“趣票网”全权代理。

图:360手机助手TFBOYS乐次元为四叶草第一时间送上最新资讯

  第二步:准备攻略,制定行程

  据了解,TFBOYS三周年2016广州演唱会初定于2016年8月13日19:30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办。由于TFBOYS人气爆棚,四叶草们必须提前在360手机助手下载“携程旅行”以优惠价格预订机票、火车票、酒店等才能避免“露宿街头”的惨状。此外,由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位置比较偏僻,建议用户提前下载“高德地图”,有三小只导航必须棒棒哒!

图:“携程旅行”“高德地图”助四叶草轻松“跑会”

  第三步:加入“组织”,一起应援

  目前,TFBOYS三小只的微博粉丝量平均值已超过150万,可见粉丝量杠杠滴。落单的四叶草不如借此机会在360手机助手下载“口袋·TFBOYS”、投入“组织”的怀抱,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为三小只应援吧!有了它,用户不仅能GET艺人影像展示、粉丝互动交流、艺人踪迹记录、明星闹钟等好玩功能,还嫩把追星的点滴趣事随时分享到新浪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更能用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方式随时随地与线上饭饭们自由畅聊。

图:“口袋·TFBOYS”成为四叶草交友互动盛地

  如今,源源已顺利结束中考,小凯和烊烊也进入了暑假。虽然工作依旧繁忙,但是三小只还是活力满满。究竟TFBOYS在三周年演唱会上会为粉丝送上怎样精彩绝伦的演出?关注360手机助手TFBOYS乐次元即可随时GET最新内幕哦!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47033.shtml report 2640 近日,据微博爆料,TFBOYS将于8月13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义中心举办《2016TFBOYS三周年(三部曲)广州粉丝见面会》。消息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粉丝们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