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电影节闭幕式 陈浩民林子聪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浩民林子聪等主创
陈浩民林子聪等主创

陈浩民林子聪等主创
陈浩民林子聪等主创

     搜狐娱乐讯 第19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众多大咖明星齐聚,红毯上可说是星光熠熠,勘称今年度最强组合的陈浩民、林子聪也穿着帅气西服、打上领结携手走红毯,出场前,两人还开心玩起自拍,兄弟俩感情好,放闪活动现场。

     近来各自忙于电影拍摄工作的陈浩民、林子聪,这次不只是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之夜” ,闭幕式更为林子聪主创的电影《笑林足球》(原名为《胜利十一人》)再次共同亮相,并为这即将上映新片做推广宣传,其电影海报也率先曝光。

    《笑林足球》是导演林子聪“十年磨一剑”、倾力打造的走心精品,是一部笑中有泪,泪中有笑,提倡个人奋斗和集体协作精神的电影,对于这部完全属于自己的电影作品,林子聪透露自己要上映前很兴奋也有点紧张,主演陈浩民则是说,对《笑林足球》期待万分,很有信心。

    结束上海电影节闭幕式,陈浩民、林子聪这对哥俩好将各自返港,除了持续在工作上忙碌,也把握空档陪伴家人,两人还不约而同表示,只要外出工作,最想念的就是孩子,工作空档,最常做的事就是打视讯跟孩子说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34248.shtml report 1363    陈浩民林子聪等主创陈浩民林子聪等主创   搜狐娱乐讯第19届上海电影节闭幕式众多大咖明星齐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