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垚》发布会焦俊艳桌咚朱亚文! MAN爆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焦俊艳萌萌哒
焦俊艳萌萌哒

焦俊艳霸气桌咚朱亚文
焦俊艳霸气桌咚朱亚文

爱要大声说出来
爱要大声说出来

炮哥桌咚朱亚文
炮哥桌咚朱亚文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由文章导演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陆垚知马俐》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主演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出席。现场,三位主演不但吐露戏里戏外的表白心事,更带动近千人一起告白,场面温暖感人。其中,焦俊艳把包贝尔当“背胎”现场强吻朱亚文更是high翻全场,MAN力爆棚!

    包贝尔当“背胎” 炮哥焦俊艳霸气“桌咚”朱亚文

    什么是一见倾心!什么是欢喜冤家!一边是娘man朱亚文,一边是炮哥焦俊艳,当真爱来临,没有过程,只有结果!发布会现场,炮哥焦俊艳不仅还原戏中“铁T”造型,一身帅气长西服批身,女王范儿十足,更是再现电影片段,示范“表白的正确姿势”,不仅让包贝尔当起了“背胎”,更是霸气十足!蛮横“桌咚”朱亚文,MAN爆全场!形成了暧昧的“三角关系”,让爷们十足的朱亚文突然变得“小鸟依人”。

    喜欢源于好奇 炮哥焦俊艳:陪伴是最长青的告白

    在发布会现场,还来了一位男生,喜欢一个女生6年,连续两年表白失败,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但不巧的是,当天女生正在参加全国英语六级考试。面对焦灼的男生,炮哥焦俊艳则坦荡荡的鼓励称:“告白不一定要说出来,陪伴也是一种告白,是更深情并长情的告白。喜欢源于好奇,爱源于了解。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另不少告白者产生共鸣,充斥着满满的幸福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31660.shtml report 2439   焦俊艳萌萌哒焦俊艳霸气桌咚朱亚文爱要大声说出来炮哥桌咚朱亚文   搜狐娱乐讯6月18日,由文章导演执导,包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