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评董洁《妈超》无理取闹? 只是剪辑而已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评董洁《妈超》无理取闹? 只是剪辑而已啦
顶顶
顶顶

董洁母子
董洁母子

  搜狐娱乐讯 随着真人秀热度的不断高升,现在除了观看节目,每个观众甚至练就了如“朝阳区群众”一样的火眼金睛,每个艺人在真人秀中都会被拿来分析一番。在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中,董洁与顶顶这对高颜值母子吸粉无数,但同时也接收到了一些不同声音。面对这些质疑,一向淡然的董洁并不急于解释反驳,反倒更在意现实生活中与顶顶的相处。

  不管是之前被拍到的机场素颜照,路人偶遇的路透,或是参加颁奖活动的后台照,都能看到一个泰然自若的董洁一如既往。就在不久之前的一个与网友互动的线上活动中,董洁也就疑似相关问题给出自己的观点:其实谁带孩子都会有些问题,自己来节目是本着学习与自我认知来的,至于所谓的“被黑”,那都是小插曲,大家要从教育孩子的角度看节目,尤其是80后的一代,还有隔辈教育问题,任重道远,要多看明朗的。

  节目还在继续,董洁后续的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据悉,后续的工作除了影视剧,还有惊喜亮相,至于细节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还不便透露,后续会一一跟大家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28990.shtml report 1338 顶顶董洁母子搜狐娱乐讯随着真人秀热度的不断高升,现在除了观看节目,每个观众甚至练就了如“朝阳区群众”一样的火眼金睛,每个艺人在真人秀中都会被拿来分析一番。在综艺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