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接档亲爱的翻译官 孙骁潇化身冷酷杀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密》接档亲爱的翻译官 孙骁潇化身冷酷杀手

   

孙骁潇解密
孙骁潇解密

孙骁潇洒剧照
孙骁潇洒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学冬、颖儿、张哲瀚、孙骁潇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谍战巨制《解密》将于6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由华策影视集团、宁波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安建执导,著名编剧冯骥执笔,剧中孙骁潇所饰演的堪称史上“最无情”、“最阴冷”的高级杀手代号“鹰眼”,与701破译处展开斗智斗勇的故事。

    孙骁潇首演“反派” 演绎国民“腹黑男”

    该剧主要讲诉了新中国建国初期,X国派出代号“觉醒者”为首的特务组织潜入我国,启用代号为“紫密”的高级密码进行联络,对我国国防建设造成重大破坏。当特别单位701郑当等人奉命在全国搜罗各类天才,为破译“紫密”乃至代表最高智力水平的“黑密”补充新鲜力量时,有特殊数学天赋的“傻瓜天才”容金珍(陈学冬饰)等人被发掘进入了701,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徐徐展开。剧中,孙骁潇所饰演的大反派是敌特中掌握着最高级机密(紫密)的重要人物,代号“鹰眼”与郭京飞饰演的特别单位“701”的破译处处长以及其他成员的破译行动展开破坏周旋的故事。 孙骁潇坦言:“这是我第一次饰演一个纯粹的坏人,鹰眼和我本人不论内外都区别很大,从演员的创作心理上很是兴奋。前期工作更多的是先从外部特征入手,续起胡须,眼神笃定,喜怒不形于色等。我本人没有法令纹,为了透出鹰眼的阴狠,反复练习控制面部,在自然状态下做出了法令纹的效果,给了我有效的人物自我感觉。我对鹰眼的理解是:“他受利益的驱使,为自己的集体牟利,但他做的事损害他人,不计后果,找到对方的弱点之后,不择手段,并有力地打击。我们之所以认为坏人可恶,是因为作为一个人,他们毫不仁慈。”

    这个杀手真的很冷

    说起孙骁潇,观众的第一印象可能是他在《两个女人的战争》中饰演的“痴情男”赵子博。戏中本想平淡生活的他在得知挚爱牛淑荣(毛林林饰)离婚的消息后,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自己的未婚妻转而奔向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姑娘。三十年无悔地等待,令无数网友感动,并直呼“世界上有一种无奈就叫做赵子博”。而在这部剧中,“痴情男”的形象荡然无存。而用他自己的话说:“这个杀手真的很冷,很冷酷,很无情。孙骁潇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6月20日《解密》青春谍战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25594.shtml report 2056   孙骁潇解密孙骁潇洒剧照   搜狐娱乐讯由陈学冬、颖儿、张哲瀚、孙骁潇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谍战巨制《解密》将于6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