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和你唱》爆料“择偶”标准 CP搭档汪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涵加入红粉团
汪涵加入红粉团
韩红后悔没参加超女
韩红后悔没参加超女

韩红替粉丝问周笔畅感情状况
韩红替粉丝问周笔畅感情状况

韩红选择偶像标准
韩红选择偶像标准



    搜狐娱乐讯 6月18日,韩红最新综艺《我想和你唱》如期播出。韩红现场爆料选择偶像的几点标准,获搭档汪涵表白“是永远的红粉”。 周六晚,湖南卫视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精彩上演。一开场,涵韩CP就在台上热聊偶像,韩红更是爆料“择偶”-选择偶像的标准:“要比我有生活阅历,方方面面都是我的偶像。”如此高的评价,引起在场嘉宾的期待。韩红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席琳迪翁,自己崇拜她的歌唱实力,更有其对爱情的忠贞坚守,还有对生活的朴实态度,这么多年来不管是音乐还是生活席琳迪翁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如此正能量的择偶标准,也是获得观众一致认可。

    当晚的high唱嘉宾们一出场就引来现场粉丝们的尖叫,现场粉丝团的坐镇更是让韩红表示羡慕,更是搞笑称:“好后悔当年没有参加超女!”一贯相爱相杀的涵韩CP也是台上甜蜜,好搭档汪涵第一时间向韩红表白,自己会是永远的红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17500.shtml report 2240    汪涵加入红粉团韩红后悔没参加超女韩红替粉丝问周笔畅感情状况韩红选择偶像标准  搜狐娱乐讯6月18日,韩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