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尤金离奇去世车祸现场曝光 尸体压弯铁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尤金离奇去世车祸现场曝光 尸体压弯铁门
 事发现场照片

安东-尤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7岁的《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于当地时间上周日(6月19日)凌晨被发现死在自家院子的车道上,据警方调查分析是他重达两吨的吉普车倒退滑下倾斜的车道,把他压在砖制信箱与保安闸门之间致死。

  外媒报道尤金的朋友在凌晨等他为一部电影排练,却迟迟没看到人现身,随后去他家找他,却发现他已去世。发现尸体时,尤金的车还处在空挡,引擎仍在运行。外媒曝光的现场照片可以看到夹住他身体的铁门已经被压弯,非常悲惨。有网友认为是他去开门时忘拉手刹,导致车子滑下。

  惨剧发生后,已有包括多名《星际迷航》演员在内的演艺圈同仁哀悼尤金,新的《星际迷航3》下个月就要在北美上映,此时发生事故很让人意外。27岁的尤金是名非常聪颖、有才华的演员,这种让人想不到的事故也非常让人唏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311880.shtml report 1229  事发现场照片安东-尤金(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27岁的《星际迷航》演员安东-尤金于当地时间上周日(6月19日)凌晨被发现死在自家院子的车道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