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居文沛出席电影频道传媒盛典 新作品将亮相央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居文沛出席电影频道传媒盛典 新作品将亮相央视
居文沛颁奖给林柏宏
居文沛颁奖给林柏宏

  搜狐娱乐讯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颁奖典礼于18日晚在上海举行。多重跨界身份的居文沛百忙之余出席了此次盛典,当晚她颁出了第一个奖项:最受传媒关注新人男演员奖——《六弄咖啡馆》林柏宏。有着“传媒力量代言”之称的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由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国家广电总局共同打造,每年汇集电视、报纸、杂志、网站、自媒体、院线、电影界行业协会等国内百家媒体组成特别评审团,共同参与入围影片的评选工作,对中国国产影片的发展具有前瞻性和导向作用。

  2016年,居文沛又在音乐殿堂里汲取更高的养分,不过她的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大型历史史诗电视连续剧《海棠依旧》即将于7月1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描写周恩来总理为新中国呕心沥血、鞠躬尽瘁的事迹。《海棠依旧》是陈力导演的作品,居文沛是这部电视剧的作曲,整个音乐气势恢宏、荡气回肠,主题曲是由著名音乐家廖昌永演唱。

  由居文沛主演的电影《不一样的焰火》也已经获得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审批,于今年下半年上映,而她参加演出的电影《第一大案》也很快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95023.shtml report 981 居文沛颁奖给林柏宏搜狐娱乐讯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颁奖典礼于18日晚在上海举行。多重跨界身份的居文沛百忙之余出席了此次盛典,当晚她颁出了第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