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志伟变身实力派舞蹈家 大秀肌肉曲线

来源:搜狐视频
  • 手机看新闻
赵志伟
赵志伟变身实力派舞蹈家

  搜狐娱乐讯 日前,“内地90后实力小生”赵志伟为江苏卫视拍摄的宣传片新鲜出炉,被定上“小鲜肉实力派演员”标签的赵志伟,大胆打破形象,展现了自己的超强的舞蹈功底。

赵志伟赵志伟变身实力派舞蹈家
赵志伟大秀肌肉曲线

  正在向内地90后小生领军人物进军的赵志伟,除了《终极一班4》《刺客列传》两部年度重头戏大制作男主角外,更特别出演《择天记》,戏里鹿晗,吴倩有精彩对手戏。正在大家以为赵志伟已经完全是一名演员时,赵志伟摇身一变,以舞蹈演员身份登场,亮相一线频道江苏卫视宣传片,与女主角贴身火辣热舞。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舞蹈功底,大秀肌肉线条,不同颜色的烟雾喷在赵志伟的完美身材上,给了人们充满艺术气息的视觉盛宴。好舞蹈好身材,极具专业的表演,让大家看到了赵志伟舞蹈方面是百分百的实力派。

  据悉,此部宣传片是赵志伟在大学毕业时拍摄的作品,对赵志伟意义非凡。为人极为谦逊低调的赵志伟,从来都不会说自己有哪些技能,更喜欢用自己的作品证明自己的实力。年仅22岁的他,舞蹈年龄已超过17年,本来舞蹈在舞蹈界可以大显身手的他,却又在演员界取得更大的成就。多才多艺,极其低调,总是能给人惊喜的赵志伟,身上还有许多特长没有发挥。相信只要大家肯给赵志伟时间,一定会看到越来越让你欣赏的赵志伟。祝福实力派的赵志伟,演艺之路一定会更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93779.shtml report 1381 赵志伟变身实力派舞蹈家搜狐娱乐讯日前,“内地90后实力小生”赵志伟为江苏卫视拍摄的宣传片新鲜出炉,被定上“小鲜肉实力派演员”标签的赵志伟,大胆打破形象,展现了自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