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播回顾:杜淳客户端聊《女不强大天不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2日16点杜淳搜狐客户端聊《女不强大天不容》 

  搜狐娱乐讯 六六编剧,余淳导演,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秦海璐等主演的《女不强大天不容》【观剧】正在安徽卫视以及搜狐视频同步热播。《女不强大天不容》承袭了六六以往作品《蜗居》的现实主义精神,沿用了《心术》的行业剧特点,再加上六六一直擅长刻画女性人物的优势,被打造成了一部“女性励志职业剧”,它借一位女性媒体人的经历,将巨变当中的媒体行业近些年来的兴衰成败荣辱歌哭做了一番既细致入微,又波澜壮阔的呈现。

  除了海清饰演的郑雨晴所在的报社兴衰引起了一众媒体人的共鸣,杜淳饰演的吕方成在银行中的遭遇更让普通观众大呼“感同身受”。“状元”吕方成初入职场却总是不尽如人意,经常被颇有心计的同事“徐奶奶”穿小鞋,虽勤勤恳恳工作,但功劳总是别人的。网友看完后纷纷留言“谁没有在工作上遇到几个‘徐奶奶’?太写实了!简直就是自己”"随着故事的推进吕方成似乎突然开窍,主动帮上司的孩子补课、洗油烟机等,顺应社会无奈改变的吕方成让观众直呼“心疼”。而首次饰演夫妻的杜淳和海清,也因为“船戏”在开播之初就引发不小的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91421.shtml report 1713 22日16点杜淳搜狐客户端聊《女不强大天不容》 搜狐娱乐讯六六编剧,余淳导演,海清、杜淳、张译、陈小艺、秦海璐等主演的《女不强大天不容》【观剧】正在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