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泰国Fon&Belle首举中国见面会超高人气引爆杭城

  6月19日,一场盛大的粉丝见面会在杭州某酒店举行,还没到见面会开始时间,门口就已人山人海。原来,见面会的主角是泰国热播青春偶像剧《荷尔蒙》的两位女主角Fon和Belle,二人不仅在泰国拥有超高的人气,在中国也有着人数众多的迷妹。

  当天下午14::00,见面会如期开始,当两位艺人从礼堂大门进入时,全场沸腾,场面蔚为壮观,尖叫声不断,让记者为两位泰国艺人在中国的人气而惊叹。

  出生于1994年的Fon因为长相酷似刘亦菲,而且外形甜美,有着“泰国版刘亦菲”之称,20日恰好是Fon的生日,所以主办方也再见面会当中特别安排了生日祝福的环节。而1995年出生的Belle性格鬼畜而活泼,因为在电视剧《荷尔蒙》中有精彩的出演和与Fon的丰富互动而被观众喜爱。两人这次携手来华举办见面会,深受观众欢迎。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400余位从全国各地赶来杭州的粉丝,整场见面会持续约3小时,通过问答、游戏和各种互动环节,粉丝们享受到了与泰国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粉丝们全程High点迭起,离场后大呼过瘾。

  本次见面会的主办方杭州泛泰文化表示,近年来《荷尔蒙》、《为爱所困》等泰国电视剧在中国互联网上引起热议,不少泰国艺人也对中国市场跃跃欲试,公司瞄准这样的契机,把一些在中国有一定人气基础的泰国艺人带到中国来发展,希望通过这样的线下活动,促进中泰两国间的文化交流。

  声明:此稿来自中国直播网娱乐频道,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直播网:https://zhibotv.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90300.shtml report 1675 6月19日,一场盛大的粉丝见面会在杭州某酒店举行,还没到见面会开始时间,门口就已人山人海。原来,见面会的主角是泰国热播青春偶像剧《荷尔蒙》的两位女主角Fon和B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