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人文影展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琪峰古天乐钟汉良亮相《三人行》搜狐人文影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三人行》将亮相搜狐人文影展
《三人行》将亮相搜狐人文影展

古天乐钟汉良飙戏
古天乐钟汉良飙戏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彭浩翔《春娇与志明》《人间-小团圆》、张扬《飞越老人院》、娄烨《浮城谜事》《推拿》、刘杰《青春派》、崔健《蓝色骨头》、关信辉《可爱的你》、张艾嘉《念念》、王小帅《我十一》《闯入者》、曹保平《烈日灼心》、贾樟柯《山河故人》、陈建斌《一个勺子》、管虎《老炮儿》等二十四场放映及影迷交流会之后,将迎来人文影展第二十五场——杜琪峰导演的新片《三人行》放映及主创见面会。6月20日(周一)19:00,搜狐视频人文影展将特别放映这部电影。届时导演杜琪峰将与编剧游乃海,主演古天乐钟汉良在影片放映后亲临现场与影迷交流。

  银河二十年 杜琪峰重回警匪江湖

  继《PTU》、《毒战》之后,在银河映像二十周年之际,杜琪峰凭借《三人行》回归他最拿手的警匪题材。影片讲述了一个医生(赵薇饰佟倩)、一个警察(古天乐 饰陈伟乐)、一个悍匪(钟汉良 饰张礼信),在“生、老、病、死”轮回的医院发生惊心动魄交锋。杜sir曾表示《三人行》是很久前就想拍摄的主题,作为创作人希望可以寻找不同的空间。而《三人行》所有故事发生在一间医院,对自己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赵薇+古天乐+钟汉良”首度组合,警医匪三人自我执念引发诸多隐瞒、利用与欺骗,危机一触即发。该片在上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进行了首次公开展映,依旧风格化的杜琪峰引发讨论。

  《三人行》将于6月24日全国正式公映,而影迷们6月20日即可在搜狐人文影展提前欣赏到这部影片。影片放映后,导演杜琪峰将和编剧游乃海、主演古天乐、钟汉良一起来到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与影迷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为大家讲述拍摄这部影片的心得与体会,揭秘更多台前幕后的故事。

  打响暑期档“头炮”:杜导古天乐第11次联手出击 钟汉良“床戏” 大尺度

  6月伊始,就有《战警:天启》、《魔兽》、《海底总动员2》、《独立日2》等好莱坞大片轮番轰炸,《三人行》6月24日不改档,打响了国产片“暑期档第一枪”。电影也成就了杜琪峰与古天乐的第11次联手,搭档走过了13年,一同合作了10部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作品。杜sir亲切的称呼古仔为“御用宝贝”。

  《三人行》也是杜琪峰最“宅”的一部作品,整个拍摄片场的主场景医院,在最后一场戏中要被整个炸毁,剧组为了拍摄大场面的杀青戏,总共动员了台前幕后近百人参与。而钟汉良所饰演的匪徒,近80%的戏份都是在床上完成的。小哇自曝,此次《三人行》中的“床戏”突破了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六个小时,全靠“床戏”才能化险为夷。赵薇则为了效果更加逼真,特意跟真的医生上课学习,研究病人心理。

  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佳作不断 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搜狐视频在2011年开始重磅推出“搜狐视频人文电影展”系列活动,一直秉承“推荐最值得观看的优质佳片,做最贴近影迷的影展”理念。法国“新浪潮祖母”阿涅斯-瓦尔达;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内地知名导演贾樟柯、曹保平、王小帅、张扬、高群书、娄烨、冯小刚、管虎;新锐导演刘杰、杨瑾、刘娟、李曼华、崔健、陈建斌;金马金像双料影后张艾嘉等先后现身,为影迷献上最具人文关怀的人文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89387.shtml report 3186 《三人行》将亮相搜狐人文影展古天乐钟汉良飙戏 点击进入搜狐视频人文影展专题页面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着力打造的人文电影展再推佳片,继瓦尔达《阿涅斯的海滩》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