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海电影节闭幕 吴靖萱携手罗伯-摩尔走红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靖萱
吴靖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好莱坞影星吴靖萱与派拉蒙影业全球副总裁罗伯-摩尔携好莱坞爆笑大片《忍者神龟2》走上红毯。

  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出品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将于7月2号正式与国内观众见面,这是一部阖家欢乐的影片,被媒体誉为2016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片之一。吴靖萱在电影出演一名纽约女警官,是唯一的华人女星。

  吴靖萱身穿深V领黑色晚礼服,一头浪漫的大波浪卷,衬出了她的迷人风情,精致的金色花纹腰带配上漫天星光点缀的裙身,显得优雅而挺拔,成为闭幕式红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74256.shtml report 787   吴靖萱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好莱坞影星吴靖萱与派拉蒙影业全球副总裁罗伯-摩尔携好莱坞爆笑大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