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露约会熊本熊被求抱 亲绘画像赠“香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露约会熊本熊被求抱 亲绘画像赠“香吻”
高露熊本熊逗趣合拍
高露熊本熊逗趣合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高露受邀奔赴上海约会“网红”吉祥物熊本熊(KUMAMON),作为日本熊本县的吉祥物,熊本熊可爱贱萌、自带喜感、行为“另类”,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熊本熊几次来华终于在这次约到女神高露,不但索到抱抱,还得到高露亲手绘制的熊本熊画像附带“香吻”唇印一枚作为礼物。

  6月18日,高露一身吊带长裙亮相“熊本下午茶”活动现场,清新气质如少女般,此番高露是受邀来与可爱激萌的吉祥物熊本熊约会。继与刘德华共舞之后,几日前刚刚亮相上海电影节的熊本熊,又现身在沪举行的“熊本下午茶”活动,首次约会华人女星。初次见面,高露就被熊本熊感染,变得羞涩美萌,最萌九连拍的诞生让这一趟约会之行,又多了一份表情包。

  光有合照怎么行,两人都为这次约会备有心意满满的礼物作为留念,高露收到熊本熊赠送的玩偶,送出亲手绘制的熊本熊画像,落款还附带一枚唇印,收到女神的香吻,熊本熊当众耍宝求抱抱,高露在羞涩中被熊抱,瞬间萌化。

  19日傍晚,忙于新片开拍的高露也加入“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为贫困区儿童送温暖,直播所得均作为慈善款项赠给贫困区儿童以改善他们的饮食。美萌且热心公益的高露多次参加公益活动,不过这次却是首次通过直播的方式筹集善款,与粉丝面对面互动的同时又完成一件极有意义的事,让高露收获多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70017.shtml report 1165 高露熊本熊逗趣合拍搜狐娱乐讯日前,高露受邀奔赴上海约会“网红”吉祥物熊本熊(KUMAMON),作为日本熊本县的吉祥物,熊本熊可爱贱萌、自带喜感、行为“另类”,赢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