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员2》村长变馆长 李锐狂耍加速队员过足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锐狂耍加速队员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再添新面孔,帅气村长李锐霸气加盟,曾经“掌管”一村村长的他如今已经“升职”为“长沙规划馆的馆长”,却没想到新官上任的他却还有“两副面孔”!一档以“铁打的村长,流水的爸爸”闻名的《爸爸去哪儿》让李锐一直以和蔼可亲的村长形象存于观众眼中,而在本期节目中,李锐大撕昔日标签,再次突破自我直接化身成多面NPC大展演技,将不为人知的一面展露在观众面前。

  本期《全员2》上演城市追击战,然而却因规划馆中十分重要的规划图的失窃让化身为加速侠的各位加速队员们处于信任危机中,为了证明自己清白和拯救城市命运,加速队员们在巨大危机中走上了寻找规划图的道路。然而,加速队员们所经历的种种危机与困难其实都是掌握在新任馆长的手中,然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其馆长身份的背后,却还有着更为神秘的身份等待揭晓。曾经和蔼可亲的村长李锐如何突破自我,在多重身份中间转换自如?在其馆长身份之下,到底有何神秘身份为何能够狂耍加速队员?而在李锐的精彩演技之下,将与众位演技卓越的加速队员们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更多精彩,6月24日晚20点20分湖南卫视准时为您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69671.shtml report 985 李锐狂耍加速队员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再添新面孔,帅气村长李锐霸气加盟,曾经“掌管”一村村长的他如今已经“升职”为“长沙规划馆的馆长”,却没想到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