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钧甯抢镜上海电影节 红毯被赞清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六人晚餐》主创红毯照
《六人晚餐》主创红毯照

《六人晚餐》主创红毯照
《六人晚餐》主创红毯照

《六人晚餐》主创红毯照
《六人晚餐》主创红毯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六人晚餐》抢镜上海电影节 张钧甯时尚镶钻长裙美翻 6月19日晚,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俞灏明等主演的青春怀旧爱情电影《六人晚餐》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影片导演李远携主演张钧甯代表电影《六人晚餐》剧组盛装出席,两位重量级嘉宾一出场便引起了现场所有多媒体的关注。频繁现身于各大知名电影节活动的李远导演和女神张钧甯表现十分从容,不仅仪表得体,更是大方的配合媒体近距离拍照,让现场的所有媒体和粉丝们十分惊喜和感动。

红毯群星斗艳持续火爆 张钧甯带来别样清凉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红毯依旧星光熠熠,作为当晚红毯最抢镜的女演员之一,张钧甯身着一袭镂空镶钻长裙亮相,银白深蓝的渐变配色也玩转了一把小清新,为整个火爆的红毯期间带来了一丝清凉。这次张钧甯为新作《六人晚餐》现身红毯,该片此次在上影节展映获得广泛关注,而根据片方资料透露,此次在影片中同张钧甯搭档的正是有过一次合作的著名男演员窦骁,两人在电影《六人晚餐》里面将会上演一段虐恋。

金牌班底呕心制作 年代还原诚意十足 此次同电影《六人晚餐》主创一同现身的还有该片的出品人何雨蓓女士,何雨蓓女士现场表示:电影《六人晚餐》讲述了一个上世纪90年代,两个单亲家庭相遇的一段青春往事。为了让影片在符合当下主流受众喜好的前提下相对真实地还原年代感,不惜重金在布景道具、幕后制作上煞费苦心,精心搭建了老电影院,将破旧的厂房、店铺一一重现,换旧感十足,致力于将该片打造为近年来青春怀旧爱情片的力拔头筹之作。据悉,影片由知名文艺片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的梅峰担任编剧。由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俞灏明领衔主演,堪称2016年最值得万众期待的青春怀旧爱情商业大片。此次影片主创闪耀上海国际电影节,也为电影《六人晚餐》在今年的公映进行了充分预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66186.shtml report 2298 《六人晚餐》主创红毯照《六人晚餐》主创红毯照《六人晚餐》主创红毯照搜狐娱乐讯电影《六人晚餐》抢镜上海电影节张钧甯时尚镶钻长裙美翻6月19日晚,由窦骁、张钧甯、邬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