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程琳做客《光荣绽放》 中西跨界为爱前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程琳做客《光荣绽放》

  搜狐娱乐讯 她是唱着《小螺号》的一代童星,她是拉二胡的单身妈妈,人到中年,华丽转身,中西跨界,为爱前行,她就是著名歌手程琳。

  独家看点一:我就是“小人精”

  程琳此次来到北京电视台,做客《光荣绽放》,有种回娘家的归属感。早在1984年,年仅13岁的程琳就是在北京电视台的舞台上首次演唱了《小螺号》并一曲成名,然而面对“成名要趁早”的话题,程琳却强烈反对,过早成熟的她为何被叫“小人精”?程琳的“靡靡之音”惨遭封杀,她又怎样闹情绪?《光荣绽放》独家揭秘。

  独家看点二:我领养的女儿

  程琳的女儿是11年前领养来的,节目现场,程琳首度讲述了作为单身妈妈的喜怒哀乐,领养时的忐忑,养育时的无奈,教育时的理智和长大后的安全感……程琳骄傲的说“我女儿一直都知道她不是妈妈肚子里生出来的,是妈妈心里生出来的。”面对主持人田歌提问“你如何弥补父爱的缺失?”时,程琳巧妙的回答“我可以带着女儿一起去找爸爸” 。

  独家看点三:我不缺爱情

  程琳步入中年,依旧单身,但是程琳似乎从不缺乏爱情,用她的话回答就是“追我的人排着队呢,我得挑一个好的。”如今的程琳面对爱情有了更成熟的想法,也有了更高的条件要求,接受她,接受孩子,接受她所有的过去,现在和将来,连程琳自己都说“条件这么高,估计别人都吓跑了。”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21日晚19:35,BTV文艺《光荣绽放》之《单身妈妈程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50347.shtml report 1211 程琳做客《光荣绽放》搜狐娱乐讯她是唱着《小螺号》的一代童星,她是拉二胡的单身妈妈,人到中年,华丽转身,中西跨界,为爱前行,她就是著名歌手程琳。独家看点一:我就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