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禹童做客直播间 与粉丝亲密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禹童做客直播间 与粉丝亲密互动

  

演员禹童做客直播间
演员禹童做客直播间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禹童做客直播间,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谈话中,聊了很多粉丝关心的问题。从最近热播的《执念师》第二季到生活中禹童的性格和生活,热络的聊天中,禹童和粉丝在线亲密互动,场面十分活跃。

  禹童在采访中回忆了第一季《执念师》在拍摄时的小故事,特别是提到将近一个月的大夜拍摄时,不少粉丝表达了对禹童的心疼。禹童坦言:记得有一场戏,怎么都背不下台词,特别反常,拍到第三条的时候导演刚说开始自己哇的一声就哭了。导演特别淡定的说:让她先哭会儿。最逗的是自己也怕哭花了妆影响拍摄,于是就低着头让眼泪垂直滴在地上,释放之后起来继续拍,好在发泄后感觉好了很多,那场戏也顺利通过了。同时,禹童也分享了在《执念师》第二季中的花絮小故事,比如剧情烧脑指数再度升级,最初拿到剧本导演给主演们上了一堂人物关系及时空维度的课。禹童笑称这是自己接过最难懂最高科技的剧本。

  在游戏环节,禹童按照主持人的要求用不同语气描述了水煮鱼的做法,时而可爱时而阴沉,时而惊恐,不仅出色的完成了题目,也是逗得主持人笑到不行。最后的快问快答环节,禹童逐一挑选了网友的问题进行回复,并愉快结束全部的采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49824.shtml report 1017 演员禹童做客直播间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禹童做客直播间,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谈话中,聊了很多粉丝关心的问题。从最近热播的《执念师》第二季到生活中禹童的性格和生活,热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