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脊梁》热拍 边潇潇《猴票》后再战“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脊梁》热拍 边潇潇《猴票》后再战“江湖”
边潇潇写真图曝光
边潇潇写真图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金韬执导,李幼斌、任程伟、茹萍、刘小锋、边潇潇等主演的大型正风反腐题材电视剧《脊梁》正在广东热拍,担纲反一号的“颜实派”演员边潇潇,在剧中饰演外柔内刚、心思缜密的商界大佬沈梦卿。

  首演反派强悍气势“吓人”

  电视剧《脊梁》讲述反腐倡廉的故事,剧中“颜实派”演员边潇潇饰演贪污国家财产的某央企CEO沈梦卿,与任程伟饰演的市委书记梁嘉南‘战场’博弈。导演金韬坦言,沈梦卿是个不太好拿捏的反面角色,但边潇潇身上亦正亦邪的戏剧张力和难能可贵的敬业精神,会让这个角色大放异彩。边潇潇也表示此次在剧中完全释放了自己雷厉风行、江湖气的一面,酣畅淋漓。“沈梦卿与我刚拍完的《猴票》中,霸气不失细腻的四姐有点儿像,但她轻言慢语、一鞭一条痕的说话方式,常常让对手及手下窒息,特别吓人。”

  “北京大妞”成商界女大佬

  说到边潇潇的经典荧屏形象,最让人难忘的非京味儿剧《正阳门下》中清纯善良的苏萌莫属。本是个地地道道的山西姑娘,因对苏萌一角的准确拿捏,让观众误以为她就是北京人,常常称呼她“北京大妞”。谈到反派首秀会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边潇潇透露说,播出的时候,请大家嘴下留情。“《脊梁》中的沈梦卿是商界屈指可数的女大佬、城府极深,审时度势、借刀杀人是强项。一般坏事不会亲自出面,都指使手下人摆平,直到身边人逐个垮台,她幕后大佬的真面目才被揭穿。”

  据悉,电视剧《脊梁》的拍摄工作已经过半,边潇潇的戏份也即将杀青,期待早日上星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48721.shtml report 1219 边潇潇写真图曝光搜狐娱乐讯由金韬执导,李幼斌、任程伟、茹萍、刘小锋、边潇潇等主演的大型正风反腐题材电视剧《脊梁》正在广东热拍,担纲反一号的“颜实派”演员边潇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