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恕助力童话剧《小王子》 倾情打造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崔恕
崔恕


  由北京大牌传媒出品的童话剧《小王子》,即将于7月9日温暖回归。近日,被称为“内地林夕”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唱作人崔恕,宣布将为该童话剧创作同名主题曲《小王子》。虽然这次的《小王子》不再是音乐剧,但是大牌传媒对音乐品质的追求还是会保持一贯的严制作高要求,这也是大牌传媒以及所有“大牌人”一直以来对所有“大牌出品”的追求和态度。

  著名音乐人崔恕加盟 倾力打造主题曲

  都说香港有林夕,大陆有崔恕。作为华语音乐最优秀的一线词人、音乐制作人和唱作人之一,曾发表歌词超过500首,参与创作及制作的唱片超过100张。他曾经合作过的知名歌手及艺人包括谭咏麟、莫文蔚、谢霆锋、齐秦、陈伟霆等,为多个当红一线明星以及知名电视剧创作过不少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在“娘娘”孙俪还没有演《甄嬛传》的时候,崔恕就为其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爱如空气》填词,并由孙俪亲自演唱,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爱如空气》也是广为传唱;崔恕之后还和刘欢合作,为一度霸屏的电视剧《甄嬛传》创作了广受好评的片头曲《红颜劫》;另外还有红极一时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其中那首凄美婉转的主题曲《可念不可说》也是由崔恕亲手操刀。2016年春晚虽然饱受诟病,但是崔恕为杨洋和佟铁鑫填词的那首《父子》却还是勾出了多少人的回忆。崔恕作为华语音乐重要的填词人之一,此次加盟童话剧《小王子》并将为其亲自操刀创作主题曲也是备受各界瞩目。

  《小王子》音乐剧升级童话剧 音乐品质依旧

  大牌传媒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音乐剧的创作,相信看过之前的音乐剧《小王子》的观众都应该对其中那一首首让你触动心弦的音乐印象深刻,其中的音乐品质可见一斑。此次升级版的童话剧《小王子》,大牌传媒依旧秉持着一贯对音乐品质的严制作和高要求,因而才专程邀请到了著名音乐制作人崔恕来为童话剧《小王子》量身创作同名主题曲。据悉,目前该剧的主题曲正在紧张的录制当中,将会邀请90后新生代小花和“土不叔叔”乐队来共同演唱,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46214.shtml report 1635 崔恕由北京大牌传媒出品的童话剧《小王子》,即将于7月9日温暖回归。近日,被称为“内地林夕”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唱作人崔恕,宣布将为该童话剧创作同名主题曲《小王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