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怡上影节亚洲新人奖封后 斩获最佳女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怡上影节亚洲新人奖封后 斩获最佳女演员奖
孙怡获最佳女演员激动流泪
孙怡获最佳女演员激动流泪
孙怡礼服飘逸
孙怡礼服飘逸


  搜狐娱乐讯 6月17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评选揭晓,90后人气小花孙怡因在电影《欢•爱》中出色的表现,一举摘得了“最佳女演员”桂冠,封后上影节。在片中,孙怡饰演少年胡雅婕一角,和郭晓东有着很多精彩的对手戏份。这部爱情伦理电影,由编剧、导演黄尧执导,海润影业出品,郭晓东、余男、孙怡、应岱臻等人主演。

  亚洲新人奖顺利封后 感恩大家帮助情比金坚

  红毯上,孙怡一身飘逸的长裙礼服仙气十足,引得周围粉丝和观众一片尖叫。随后的颁奖典礼上,当宣布“最佳女演员”得主后,全场向孙怡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领奖时,孙怡首先感谢了导演、合作演员、全体工作人员和经纪人,然后说道:“这是我拍戏两年多以来第一次拿奖,感谢有这么好的角色和机会。我很喜欢演员这个身份,也很热爱表演艺术的人,每天睁开眼睛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儿,我觉得在我看来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字里行间透露出孙怡真诚的人生信条。作为评委之一的深田晃司先生,也对孙怡青睐有加,在为孙怡颁奖时便称赞她是一个非常“细腻”的人。

  在说完获奖感言的最后,主持人喊住孙怡,让她分享成功的秘诀,结果孙怡机智地回答说是“细腻”。紧接着还表示:“一直有人问我,你觉得人生中的贵人是谁?其实一路走来,每一位和我合作过的伙伴都是我的贵人。”深情感恩大家一直以来对她的支持和帮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40603.shtml report 1501 孙怡获最佳女演员激动流泪孙怡礼服飘逸搜狐娱乐讯6月17日,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评选揭晓,90后人气小花孙怡因在电影《欢•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