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马》挑战吉尼斯记录 200多个亲子家庭画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6月19日上午,顶级秀《Cavalia舞马》剧组邀请了200多个亲子家庭汇聚北京朝阳公园,在1200平方米画布上共同作画,挑战“世界上最大画幅的马”这一吉尼斯纪录。

  座落于北京朝阳公园东三门的Cavalia城堡是舞台秀《Cavalia舞马》今年4月末起在北京的演出场地。该演出由原太阳马戏团创始人之一诺曼-拉图爱倾情打造;冯小刚夫妇、 陈凯歌夫妇、张国立、姜昆等文化名人倾情推荐;40余匹来自西班牙、法国和美洲等国的骏马先后登场,与演员合作上演“马背空中飞人”“万马奔腾”奇观。

  自4月28日首演以来,《Cavalia舞马》演出场场爆满。经过几次加演,主办方宣布已经成功在北京运作了50场演出,特邀请200多个亲子家庭在面积为1200平方米的画布上共同作画,挑战世界上最大画幅马这项吉尼斯纪录。活动中,众人走入巨大的画布,用红色、蓝色和橙色三种颜色以大大小小的手掌绘画,在1200平方米的画布上构成了一匹骏马的巨大画作。画作完成后,在众人的欢呼中,1200平米的巨大画幅被三辆工程吊车挂在35米高空。

  当天,北京市正阳公证处工作人员也现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公正,配以活动实况录像,主办方将会凭此挑战“世界上最大画幅的马”吉尼斯纪录。此前吉尼斯记录是一幅来自法国的1120平方米的3D画。据主办方透露,《Cavalia舞马》暂时不会离京,接下来7、8月份的暑期档还将有不少场次的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40383.shtml report 2028    6月19日上午,顶级秀《Cavalia舞马》剧组邀请了200多个亲子家庭汇聚北京朝阳公园,在1200平方米画布上共同作画,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