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晒黑白“杀手”照,粉丝心脏遭暴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艺兴黑白“杀手照”
张艺兴黑白“杀手照”

张艺兴黑白“杀手照”
张艺兴黑白“杀手照”

张艺兴美颜暴击
张艺兴美颜暴击

张艺兴气场十足
张艺兴气场十足


  搜狐娱乐讯 昨晚,张艺兴在微博发布四张黑白“杀手”照,身穿得体西装的他以手为枪,眉头微蹙,眼神中迸射寒光,不怒自威的神情配着“执念”两个颇具含义的文字,让张艺兴的“杀手”形象跃然纸上,美颜暴击下的迷妹们纷纷丧失了理智,40分钟内转评五万,数据趋势逐步走高。

  “被张总的美颜暴击,这个杀手未免太帅,请在我心上用力开一枪。”、“张艺兴两大杀器,撩刘海和戴眼镜,万万没想到今天两大杀器集齐了,真的是被连续暴击,宝宝血槽已空,需要张艺兴来呼呼。”、“张攻子,请在我胸口用力的开一枪,反正今晚也是睡不着觉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39575.shtml report 1905 张艺兴黑白“杀手照”张艺兴黑白“杀手照”张艺兴美颜暴击张艺兴气场十足搜狐娱乐讯昨晚,张艺兴在微博发布四张黑白“杀手”照,身穿得体西装的他以手为枪,眉头微蹙,眼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