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亿儿媳”徐子淇发文赞老公 称其是个好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千亿儿媳”徐子淇发文赞老公 称其是个好爸爸
 徐子淇晒出了一张老公李家诚和小朋友骑单车的照片

 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在社交网站上放了一张老公李家诚和小朋友骑单车的照片,照片中李家诚与小朋友坐着的是亲子单车,两人在海边骑单车,照片中充满父爱。

  徐子淇留言赞老公是好爸爸外,还赞自己的爸爸都是好爸爸,更祝全世界的父亲,父亲节快乐:“父亲都是一个平凡人,但因为爱,由平凡人变成英雄、探索者、说故事者和歌手,父亲就好像一个保护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06132.shtml report 1091  徐子淇晒出了一张老公李家诚和小朋友骑单车的照片 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千亿儿媳”徐子淇在社交网站上放了一张老公李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