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手了!美国歌手Iggy Azalea宣布取消和男友订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分手了!美国歌手Iggy Azalea宣布取消和男友订婚
美国女歌手Iggy Azalea发文宣布取消和男友订婚

 美国女歌手Iggy Azalea与男友Nick Young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国女歌手Iggy Azalea(阿米莉亚-凯利)在INS上宣布与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Nick Young(尼克-杨)分手,Iggy表示自己已经尝试过了再次建立对Nick的信任但是并没有奏效,她也祝愿Nick一切都好,与一个曾经你计划要与他共度未来的人分开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

  据了解,2013年11月Iggy 与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Nick于开始交往。

  2014年9月15日,Iggy与Nick都更新了自己的Ins,这上面他们透露了今天是他们相恋一周年纪念日。“这是我们的周年纪念日# #SeriousTho #LoveYouBoo”Iggy在自己的Ins上写道。

  2014年11月28日,美国当地感恩节,阿米莉亚的父母从澳大利亚飞往美国与Nick的父母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04699.shtml report 1283 美国女歌手IggyAzalea发文宣布取消和男友订婚 美国女歌手IggyAzalea与男友NickYoung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美国女歌手IggyAz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