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际迷航>男星安东27岁意外去世 被挤在车和门之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际迷航>男星安东27岁意外去世 被挤在车和门之间
安东尤金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当地时间6月19日,在《星际迷航》中饰演年轻切科夫(Pavel Chekov)的俄罗斯男演员安东-尤金因意外出现车祸去世,享年27岁。

  据外媒报道,出生于1989年的安东-叶利钦不知何故被压在自己汽车和大门中间,被发现死亡时引擎仍在空转,死因仍在调查之中。

  安东出生在俄罗斯运动员世家,8岁即因参演广告而出道称为童星。从2009年起在J.J.艾布拉姆斯重启的《星际迷航》系列中担任角色,年轻英俊,一直备受瞩目。在今年即将上映的《星际迷航3》中,安东仍饰演切科夫这一角色,本被影迷期待到中国宣传,然而这此时忽然传出以外,令人十分心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20/n455201285.shtml report 806 安东尤金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当地时间6月19日,在《星际迷航》中饰演年轻切科夫(PavelChekov)的俄罗斯男演员安东-尤金因意外出现车祸去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