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她是导演太太的眼中钉,做小三被封,只能拍烂片

  近日,万众期待的《三体》却被人透露出了是烂片,还说烂成渣了所以迟迟不敢上映的!!!

  

  

  真的能比《爵迹》的特效还烂?忍不住吐槽一把爵迹那灰得跟北京雾霾有的一拼的画面。比这还烂得多烂?

  

  

  

  那制片方不上映是不是良心发现觉得不应该骗观众的钱啦。

  

  粉丝们都跑去出演女主角的张静初微博底下哭诉了——

  小8原本以为张静初这些年拍了那么多烂片,可以靠大制作《三体》翻身做主人的,真是万万没想到啊!

  

  不过张静初不哭,你还有颜值啊!

  张静初之前在上影节上是艳丽逼人啊,三个字,美美美~

  

  

  平时的照片也很漂亮啊

  

  

  但是漂亮不管用,都快成烂片专业户了。

  比如主演的可以载入史书级别的大烂片《天机·富春山居图》,这也让大家都明白了,越多明星的电影就越容易成为烂片的标致。

  

  

  虽然张静初在里面的演技在线的,但这么烂的片子不是说有演技就能拯救的。

  

  之后还有《蜜月酒店杀人事件》,这部片宣发真的就是悄无声息了,从上映到下映都没有什么噱头。

  

  

  看看这些片子,怎么能相信张静初曾经的各种影后?跟之前的高起点有点点差距啊!

  03年张静初参演电影《孔雀》成名,还凭借该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

  

  之后也拿了很多奖。

  比如《花腰新娘》荣获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06年,凭《芳香之旅》摘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

  

  获得同类型奖的有梅婷啊徐帆啊,就该知道张静初有多腻害了。

  

  当然她势头很猛的继续前进!还陆续出演了《门徒》

  

  《拉贝日记》

  

  《天水围的夜与雾》

  

  《窃听风云》

  

  反正都是评价挺高的电影了。然而如今,大家都知道啦,张静初突然间就flop的不要不要的。

  额,张静初真的是这些年来星途坎坷啊。

  为什么她会从一个拿奖拿到手软的女演员突然掉到了四五线呢?

  

  网传是遭到了导演太太们的封杀。

  大家都知道的,女明星在娱乐圈不容易啊,没背景的女明星想要快速上位只能潜规则了。

  而导演经常接触演员的嘛,所以你懂得。

  当时在拍摄完《孔雀》之后,张静初就跟这部片的导演顾长卫有了不可描述的关系,当时两人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的。当然他们是不可能承认的。

  

  因为顾长卫是个有家室的人,老婆是蒋雯丽,两人在拍摄《霸王别姬》期间认识的。

  

  于是在张静初跟顾长卫的绯闻闹得不可开交之时,蒋雯丽就在导演太太圈里面带头封杀了张静初。

  

  08年电影《立春》里面原本有张静初的戏份,后来也被剪掉了。当被问及此事,顾长卫蒋雯丽都是打哈哈过去了。

  08年4月,《立春》发布会,片中张静初的片断被剪得一干二净。有记者追问为什么,蒋雯丽垮下脸来低头不语,顾长卫更是“这个”了半天,一脸妻管严的表情将话筒递给蒋雯丽:“你来说吧!”蒋雯丽瞪了一下眼:“这个是提给你的问题,你来答!”,最终蒋雯丽搪塞了过去。

  要说蒋雯丽也挺低调的,这些年默默拿了n多奖默默做了很多慈善,不过也就累积了许多圈中人脉,看看她外甥女马思纯就造了,资源好的没话说。

  

  当然张静初跟顾长卫这一段绯闻对于蒋雯丽来说可能没什么吧,因为之后顾长卫传出了“车震门”!

  

  09年初,顾长卫刚跟蒋雯丽分开,就把车开进小胡同,私会美女,然后好巧不巧就被拍到了。

  之后蒋雯丽跟顾长卫大吵一架,当然最后两人和好如初了。

  

  不过也该感谢这起事件,让张静初跟顾长卫这段绯闻消失在人海里了。

  讲真,跟导演传绯闻的女明星会有,却从来没有像张静初这么多的,绯闻对象都是导演,还是有家室有女友的?也是微醉。

  之后张静初跟章家瑞又传了绯闻。章家瑞又跟张静初合作过《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红河》,接触多了可能就日久生情了,就传出两人的绯闻。

  

  13年张静初还跟陆川传过绯闻,当时陆川还跟秦岚在一起呢。不过张静初拍戏不跟男演员传绯闻,为什么都是跟导演传呀。

  

  

  然后这个问题困扰的秦岚都要出面澄清,说起来这一对也是不容易,当初陆川结婚的时候多少人对秦岚感到惋惜?

  

  对于被导演太太封杀这件事情,张静初是否认的。【怎么可能承认】

  

  

  也可能是张静初那些年都去香港发展了,然后发展不顺利。但是小8还是觉得这个解释有些牵强咯~

  不过接下来张静初跟林更新的新片要上映了,不造能不能摆脱烂片啊。

  

  本文内容均为不八卦会死星人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八 OVER!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

  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搜微信公众号:不八卦会死星人(baxingren888)

yule.sohu.com true 不八卦会死星人 https://yule.sohu.com/20160619/n455141277.shtml report 7568 近日,万众期待的《三体》却被人透露出了是烂片,还说烂成渣了所以迟迟不敢上映的!!!真的能比《爵迹》的特效还烂?忍不住吐槽一把爵迹那灰得跟北京雾霾有的一拼的画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