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19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完全获奖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6月19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刘烨凭借电影《追凶者也》勇夺最佳男演员奖。去年第18届上海电影节,曹保平导演的《烈日灼心》让邓超、郭涛、段奕宏联手“封帝”,今年又是曹导的《追凶者也》让刘烨摘下金爵奖影帝桂冠。最佳影片由《德兰》获得,刘杰导演的这部影片故事设定在1984年,讲述了当时的一个汉人进入藏人族群里,被当时生活的文化习惯震撼的经历。日本影片《团地》让藤山直美拿下最佳女演员,芬兰导演安提-乔金恩凭《恶之花》获最佳导演奖,意大利影片《德州见》揽评委会大奖。而郭达明《皮绳上的魂》斩获最佳摄影奖。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
《德兰》(中国)
最佳导演
安提-乔金恩《恶之花》(芬兰)
评委会大奖
《德州见》(意大利)
最佳男演员
刘烨《追凶者也》(中国)
最佳女演员
藤山直美《团地》(日本)
最佳编剧
安德瑞拉斯-格鲁伯《汉娜睡狗》
(德国/奥地利)
最佳动画
《小怪物茉莉》(德国/瑞典/瑞士)
最佳纪录片
《当两个世界碰撞时》(秘鲁)
最佳摄影
郭达明《皮绳上的魂》(中国)
艺术贡献奖
《雾》(菲律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9/n454966323.shtml report 2823 搜狐娱乐讯6月19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刘烨凭借电影《追凶者也》勇夺最佳男演员奖。去年第18届上海电影节,曹保平导演的《烈日灼心》让邓超、郭涛、段奕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