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Angelababy“与羊共舞” 曾毅献唱加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周”跑男团”们来到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由邓超、王祖蓝、杨坤、玲花、曾毅组成的“羊队”和李晨、陈赫、郑恺、Angelababy、刘维组成的“狼队”,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狼羊无间道”。

  节目开始的萝卜接力赛环节,王祖蓝接力第4棒任务穿越羊群拿到3瓶安慕希,见到满满当当没有落脚之处的羊群,羊队的王祖蓝直呼“也太多家人了吧”幽默感十足,曾毅更是一旁献歌一首“祖蓝你大胆的往前走“为他加油,场面宏大。在接下来的高空对抗环节,王祖蓝对战郑凯,在秒杀祖蓝的呼喊声中,王祖蓝的小宇宙能量再次被激发,以为可以秒杀王祖蓝的狼队,没想到此次遭遇到了最顽强的对手,在羊队队友邓超,玲花的不断加油呐喊下,不服输不轻易放弃的机智王祖蓝最终用脚压制住邓凯,两人同归于尽王祖蓝成功淘汰一名强劲对手。

  在最后的狼羊终极之战撕名牌环节,化身可爱大肚子造型的蓝羊羊王祖蓝,与同为羊队的玲花、杨坤共同作战但因卧底的彼此推断猜疑最后不幸互相撕牌,最终王祖蓝再次与郑凯同时OUT,“狼羊无间道”精彩无限,完美收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8/n455056431.shtml report 1441 王祖蓝王祖蓝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本周”跑男团”们来到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由邓超、王祖蓝、杨坤、玲花、曾毅组成的“羊队”和李晨、陈赫、郑恺、Angelababy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