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儿的偶像不是自己怎么办?周杰伦:锁门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
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17日举行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记者会。新歌《床边故事》有类似电影《大法师》恐怖桥段,他认为小孩不睡,有点恐怖的故事,像大野狼会让小孩印象深刻,但女儿还不懂,目前由老婆昆凌[微博]讲床边故事。

  他还说当爸爸不能让肌肉松懈,新歌《不该》秀出手臂肌肉,有刻意练,笑称抱小孩练习,但坦言肚子比较没这么结实。被问到女儿长大后偶像不是他怎么办,他开玩笑:“把她锁在门外。”但如果女儿喜欢小猪(罗志祥)呢?他说:“OK啊!但那个时代应该喜欢的是小小猪。”

  16日晚他跟张惠妹合唱的新歌《不该》被提前外洩,他坦言刚开始知道很生气,“流出去的意义是什么?”但后来想开。17日,泄出方提出道歉声明,周董所属的杰威尔决定不追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8/n455024768.shtml report 1093 周杰伦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17日举行新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记者会。新歌《床边故事》有类似电影《大法师》恐怖桥段,他认为小孩不睡,有点恐怖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