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9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若琳谈与曹云金恋情 相处很好结婚顺其自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马蓉玲
  • 手机看新闻
江若琳亮相上海
江若琳亮相上海

江若琳透露与曹云金感情很好
江若琳透露与曹云金感情很好

江若琳现身红毯
江若琳现身红毯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17日,江若琳携新作《爱在星空下》亮相上海电影节。自与曹云金大方认爱后,两人恋情一直备受瞩目,据曹云金透露,双方已见过家长,自己有求婚打算。对此,江若琳一脸娇羞,表示与曹云金相处很好,至于何时拉埋天窗,她称会顺其自然。

  拍亲密戏无需报备

  《爱在星空下》由江若琳、马德钟、向海岚等主演,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围绕娱乐圈发生的故事,有的是为了实现梦想,有的为了守护爱情,但最后却有人坚守,有人迷失,友情也不知该何去何从。

  片中,江若琳饰演的角色愿意为爱情付出一切,她透露自己看到剧本时就“一见钟情”,“我被戏感动了,之前一直都渴望拍纯爱片,不要一直演鬼片,特别想在电影里轰轰烈烈谈恋爱,这部电影有实现了我的梦想。”

  至于拍亲密戏吻戏是否需要向男友曹云金报备,江若琳大大咧咧表示:“拍每一部戏基本都有这样的情节,我都习惯了。在戏里谈情说爱 少不了亲密镜头,对我来说,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与曹云金恋情:相处很好,结婚顺其自然

  戏外追求怎样的爱情模式?江若琳称:“我喜欢平淡似水,细水长流。生活中不要太轰烈,心脏受不了,电影情节很多惊天动地的,生活里的我经不起刺激。”与曹云金大方认爱后,江若琳坦言一切都很顺心,一脸的甜蜜喜悦藏不住,“生活和事业都很开心。”

  当被问及曹云金最吸引自己的地方,江若琳一脸娇羞,只表示彼此相处很好,求媒体多给他们空间。此前,曹云金接受采访时,透露与江若琳已见过双方父母,并自曝有求婚打算。当日,谈及何时拉埋天窗,江若琳守口如瓶:“真的很感谢大家,对我生活工作上的关心,一切顺其自然 ,有最新的消息一定会跟大家说的。”

  爱情事业皆得意的江若琳,透露今年将重回歌坛,推出新专辑,“答应大家,我会出国语专辑,这张专辑讲心灵鸡汤方面,会带给大家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8/n455024580.shtml report 3456 江若琳亮相上海江若琳透露与曹云金感情很好江若琳现身红毯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17日,江若琳携新作《爱在星空下》亮相上海电影节。自与曹云金大方认爱后,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