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界歌王》郭涛变老爷爷 刘涛李光洁挑战舞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光洁苦练舞蹈

 好少年巴图

 郭涛变“老爷爷”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本周六(6月18日)将迎来第四期。

  前三期中有三位选手已成功晋级半决赛,分别是首发阵容的秦海璐、王凯,第二期补位选手陈松伶。本期,首发阵容中的刘涛李光洁潘粤明、巴图,第三期补位选手郭涛,以及本期补位的“神秘大咖”,将以更拼的精神、更强的实力,激烈角逐第四个晋级半决赛名额。

  大胆的不止是潘粤明一个 越唱越放得开,选手都拼了

  在上一期止步于一层试唱区的李光洁,这一期变压力为动力,坚信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的他,带着“不能将对快歌的恐惧变成一种惯性”的坚定信念,带来一首动感情歌,艳惊四座。为了“狂刷存在感”,李光洁苦练舞蹈,从第一期开始就铆着一股劲的他,这一次更是不分白昼地刻苦练习,即使在彩排过程中不慎崴伤脚,仍打着绷带坚持边跳边唱完成表演。一曲唱毕,不仅获得观众满堂喝彩,“三严老师”更是纷纷不假思索蹦出四字点评金句:刮目相看,不可思议,脱胎换骨。巫启贤说完还不忘再加一句“突破自我”。而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李光洁一路走来,也是感悟颇多。

  和李光洁一样拼舞技的,还有女神刘涛。本期节目中,刘涛继续挑战自我,喜欢光脚唱歌的她,这一次却穿上10吋高跟鞋,站在桌子上跳舞。一袭黑衣,性感、妖娆的舞姿,将动感歌曲演绎得恰到好处。更加惊艳和让人捏把汗的是,在表演秀的最后,刘涛当空挑战一个高难度的惊险动作,引来全场观众惊呼。连三位评委都情不自禁地同时起立鼓掌,美女评委黄韵玲老师忍不住向刘涛表白“我都爱上你了”,巫启贤更是连夸“应该改称呼你为女王!”

  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在不断尝试突破自我,90后的巴图也不例外。自感第三期票数不理想,这一期节目中为了奋起直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从没有学过歌剧、声乐和意大利语的巴图,在他所演唱的歌曲中融入了意大利语和歌剧表演。巴图坦言,“这对我不仅是挑战,更是冒险”。究竟效果如何,观众是否买账呢?节目中见分晓。

  6月18日周六恰逢父亲节前一天,父爱爆棚的郭涛选择用爵士风格来演绎两首女儿最喜欢的歌,作为送给女儿的礼物。不仅如此,童心未泯的郭涛还在演唱中上演了一出“飞越老人院”的舞台剧。暖心老爸的良苦用心,引发了同样家有小棉袄的评委宋柯的共鸣。

  外号“潘大胆”的潘粤明,在舞台上继续大胆表现,这次还吊上了威亚,莫不是他要上房揭瓦?此外,仙鹤、瀑布、薄雾、假山等营造出唯美梦幻的舞台,仿佛让人置身于神话故事中的仙境。听似一首娓娓道来的歌曲,但潘粤明却认为其中饱含了很多挣扎,每一句歌词都在戳心窝子,表达的是一种对人生的无奈和对自由的渴望,是一首很有深度的歌。此外,潘粤明还特地邀请了爸爸妈妈来到现场观战为自己打气。有父母从旁助阵,这次潘大胆又会带来怎样惊艳的表演秀呢?

  本期造型都有新意:郭涛变“老爷爷” 李光洁成"土豪"

  若说《跨界歌王》与其他音乐节目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音乐表演秀的部分超越了单纯的演唱,明星们除了唱歌,还要和舞群配合,投入角色演绎,以舞台剧的方式赋予音乐更为丰富立体的魅力。

  经过磨合和摸索之后,跨界歌手们越来越放得开,充分发挥作为演员的优势,增强表演互动,力求在舞台上实现自己更多的想法和创意。

  本期节目中,当身着浴袍、银发、老年妆的“爷爷”郭涛;花西服、姜黄色西裤、戴着数个“土豪金”大钻戒,浮夸得不要不要的“雅痞”李光洁;一袭白色复古风,身着绣字长袍的“翩翩公子”潘粤明陆续出现在集合间时,原本自信满满穿着帅西服的巴图,忽然被刘涛一句玩笑话“我们大家还是来唱歌的吗?”惊醒了!巴图接着刘涛的话说:“来演戏的!”

  这是这个忽然间的醒悟,又把巴图彻底搞懵了!他努力回忆起第一期自己与众不同的画风,忽然间发现,怎么自己的服装怎么永远和其他人不在一个频道上?

  好学上进的好少年巴图同学,为了解开心中的疑团,在开演前五分钟,找到评委巫启贤,虚心请教:“巫老师,我刚开始来这个舞台,就是想好好唱歌,来了之后发现,舞台剧其实是特别重要的一部分,大家在舞台剧上都很拼,都非常放得开,您能帮我指点一下唱歌和舞台剧区别吗?”想必这也是不少观众心中的疑团吧,那么巫启贤到底会如何作答呢?

  黑衣保镖护驾好有大哥范儿 “神秘大咖”竟然只唱英文歌

  黑伞开道,黑超遮面,由穿着黑色西服的保镖全程护驾……本期的补位嘉宾,可谓气场十足,来头不小。这阵仗,不仅吓呆了少年巴图,连总攻刘涛都吓得差点要绕道而行,一个劲儿问:“是发哥(周润发)来了吗?”

  主持人栗坤唯一剧透给大家的是:她来自香港,她交给节目组的歌单,全是惠特尼·休斯顿这种超级歌手演唱过的英文歌。这位自带神秘光环的补位嘉宾究竟是谁?本期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又会是谁呢?本周六(6月18日)晚21:18,北京卫视,答案为您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8/n454957848.shtml report 3994 李光洁苦练舞蹈好少年巴图郭涛变“老爷爷”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本周六(6月18日)将迎来第四期。前三期中有三位选手已成功晋级半决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