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男>浴袍男神雪山冻惨 贾乃亮欧弟街头卖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浴袍男神嗨翻雪山
浴袍男神嗨翻雪山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全新明星户外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团》将于6月18日(本周六)20:30开播。作为东方卫视“花样系列”的全新尝试,《花样男团》汇集由郭德纲、陆毅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组成的“最高颜值男神团”,踏上一场充满神秘与挑战的东欧之旅。

  首期节目中,“花样男团”飞往东欧梦幻般的国度奥地利,体验异域风情和不一样的极限运动。“男神团”搭配维也纳、布拉格等东欧绝美小城,亮眼组合引得观众直呼:“画面太美,好期待!”而首期众男神身披神袍,穿越机场,从中国跨至东欧,一路吸睛无数,更硬是将神袍穿上了雪山,亲身演绎“要风度不要温度”!

  “诸神”硬披神袍上雪山 丢男神包袱玩命取暖

  “男神团”于6月15日在希腊圣托尼里岛结束了半个多月的东欧之行。在这场“花样之行”里,众男神身披神袍,穿越机场,从中国跨至东欧,一路吸睛无数。出发前,郭德纲就曾戏称众人的神袍装扮“跟从澡堂子出来似的”,贾乃亮也调侃大家穿神袍坐飞机是“丢人丢到一块儿了”。

  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但男神们却是对神袍“爱不释身”。不仅一大早就集体美滋滋穿上神袍,自带歌剧垫乐与圣光特效,演绎“诸神的早餐”小剧场,更硬是把神袍穿上了漫山是雪的雪山。虽然路上频频吐槽欧弟的神袍扮相“遭外国友人嫌弃”,贾乃亮却忍不住对着摄像机自恋:“我穿神袍好漂亮的。”然而“帅不过三秒”的男神们,上了雪山后齐齐崩溃“瞬间变冬天”,信更是揪着贾乃亮的长袍搭在身上取暖。冻得瑟瑟发抖的众男神直呼后悔“穿凉鞋”,更在雪地里玩命儿抢袜子,“男神包袱”全丢。

  有“颜值”更有“言值” 贾乃亮欧弟“街头卖艺”

  “男神团”中,郭德纲是相声演员,对他来说“一张金口走天下”自然不在话下。除了郭德纲之外,贾乃亮、欧弟在这次的旅途中也是段子频出,一路有说有笑,为“男神团”贡献“言值”。

  在异国他乡,“男神”们总不免遇到沟通上的难题,有外语基础的陆毅在找路方面显得游刃有余,每当问路成功,他总是喜笑颜开称:“我就会这么几句,全都用上了!”相比之下,贾乃亮则完全是一个英语门外汉,一度误将摄像“Camera”说成“Monica”,让身边的欧弟哭笑不得。不过,作为队友,欧弟对贾乃亮仍然充满信心:“我相信你的人品,因为长得好看的人运气都会好”。

  关键时刻,贾乃亮与欧弟的“颜值”和“言值”还是派上用场。凭借欧弟过硬的B-Box技能,和贾乃亮的“蜜汁配音”,两人在因斯布鲁克的街头,对着过客卖力表演,竟然小赚了一笔。献出人生第一次“街头卖艺”的贾乃亮对欧弟坦言:“这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经历”,还称“脸皮厚”其实很重要:“人只要笑着活下来就行。”

  “诸神”降临,如何嗨翻雪山?集体下厨,究竟谁才是真正“厨神”?初来乍到,贾乃亮为何不幸得罪郭德纲?……本周六晚22:30搜狐视频全网首播《花样男团》,“真男神”降临,敬请膜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8/n454928687.shtml report 3309 浴袍男神嗨翻雪山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全新明星户外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团》将于6月18日(本周六)20:30开播。作为东方卫视“花样系列”的全新尝试,《花样
(责任编辑:李绍伟 UK0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