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张震岳率兄弟本色登上“大事发声”第四期直播

  拥有最真实精致现场的原创音乐直播节目《大事发声》,6月22日将在腾讯视频迎来第四期的直播。由张震岳率领着兄弟本色,五个兄弟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嘻哈大趴。

  由才华和友情打造的嘻哈盛世

  StreetVoice街声一直在支持和推动原创独立音乐的发展。“大事发声”的初衷之一,也是推动更多优秀的独立音乐人登上更广大的主流舞台。第四期的选择嘻哈主题不是心血来潮,而是“蓄谋已久”的计划。

  台湾著名歌手张震岳、饶舌歌手MC热狗、拥有三名成员的嘻哈社团顽童MJ116,这五个人在去年宣布组成“兄弟本色G.U.T.S“,在华人音乐圈所带来的震动不亚于当年张震岳加入的纵贯线。这三组音乐人已在嘻哈圈成名多年: MC HotDog热狗2000年在春呐一鸣惊人,被唱片公司签下。2001年,连续发行四张EP,唱片累计销量逾30万张,被誉为“台湾史上最大发行量的未出版唱片”的创作者。2004年10月,热狗受美国最大Pub连锁“House of Blues”邀请,与张震岳一起前往美国十大城市演出。2006年1月,推出个人首张完整专辑《Wake Up》,获得第18届金曲奖最佳国语专辑奖,主流音乐界的肯定让热狗奠定了华语嘻哈领军人的地位。

  

  兄弟本色中的顽童MJ116,三人组合各有所长。乐团名称中的MJ,代表他们同样来自木栅区;116就是他们的邮政编码。核心人物瘦子,12岁就开始接触Hip-hop音乐;在尚未成立顽童之前,就已经有相当多的饶舌创作经验。出身八家将的小春,13岁就在庙会阵头中挑大梁,多年来也造就他舞台表演震慑全场的魅力,大渊的低音炮在加入顽童后也吸“音粉”无数。顽童的音乐唱出许多现代年轻人的心声,他们不玩文字游戏、不做讽刺政治时事的歌词,以简单直接的文字表达出内心最深层的欲望。

  从早年的《爱的初体验》、《思念是一种病》等经典作品一路到《我是海雅谷慕》,张震岳优秀的音乐创作一直以来都备受肯定,他的音乐创作包含了摇滚,富有原住民特色的民谣,电音,到嘻哈等多重风格,涵盖了各种丰富的音乐包容性和故事。多年来,因为有阿岳的参与让热狗的音乐更加活化,同时他也对顽童的作品做了很多音乐上的辅助。在兄弟本色中,阿岳像是扮演着一位老大哥的角色,在音乐路上指引着更多的方向和建议。

  兄弟间的青春日记,共同创造的疯狂,五个大男人创造的嘻哈本色,即将引爆6月22日的夜晚!

  嘻哈音乐文化的势力掘起

  说到“嘻哈文化”,可不仅仅是rap(说唱),它包含了音乐、舞蹈、说唱、DJ技术、服饰、涂鸦等多种元素。同时,嘻哈也代表了一种街头文化,一种生活态度。它所衍生出的时尚,运动,美学的潮流,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所推崇,甚至已成为一种符号。在时尚界,“嘻哈产业”的教父Simmons在2003年登上《美国商业周刊》封面,因为他一年在服装上就达到了二十亿美元的业绩。在音乐上,Hip-hop也已经从街头步入主流文化。在美国,主流娱乐空间已经被Hip-hop占据;在韩国,Hip-hop被与其本民族的文化相结合,成为具有韩国特色的最受大众欢迎的文化形式;在中国,这种文化青少年中日益活跃兴起。

  而兄弟本色对于嘻哈文化的推动,在近十年的华语音乐圈,可以说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MC HotDog热狗一直被媒体称为嘻哈教父,他一以贯之的嘻哈音乐和风格被年轻人极力推崇,也让更多人爱上了嘻哈这种率真赤裸的表达。而顽童MJ116作为新晋嘻哈新人王,从2004年成军到2014年发行第一张专辑,他们累积的嘻哈能量在近两年集中爆发,获好评无数。作为兄弟本色中的老大哥,张震岳音乐鬼才的创作能力,加上他热爱冲浪,热爱街头的个性,可以说是对嘻哈文化更深更广地诠释和传达。把嘻哈从地下带到主流乐坛,兄弟本色可以说功不可没。在还未发表任何音乐作品及专辑时,成军随即宣布开启“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会”,首站台北小巨蛋创下了开票仅二十分钟售罄11800张演唱会门票的佳绩,更是台北小巨蛋第一次成功举办华语Hip-hop演唱会的团体!之后“兄弟本色-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会”一路前进LA、纽约、伦敦、广州、天津、上海与武汉,成为2015华语乐坛的传奇性话题新组合。而2016年发行的兄弟本色首张同名专辑《FLY OUT》一发行就深获各界好评!面对这么一股生猛强劲的音乐力量,“大事发声”自然不能错过。

  嘻哈现场会是一个怎么样热辣的呈现?街头起源的Hip-hop和主打录音棚概念的专业音乐音乐节目会有怎么样的碰撞?这些问题都将在6月22日兄弟本色“大事发声”当晚揭开答案。节目期间,乐童音乐作为官方新媒体平台将与联合推广平台短裤视频、落网、文艺生活周刊、文艺风象、乌托邦电台等全程报道音乐人动态,嘻哈这股潮流,年轻人,等你一起来玩!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75910.shtml report 2197 拥有最真实精致现场的原创音乐直播节目《大事发声》,6月22日将在腾讯视频迎来第四期的直播。由张震岳率领着兄弟本色,五个兄弟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嘻哈大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