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林子聪九度搭档 合体《斗战胜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子聪陈浩民
林子聪陈浩民


  搜狐娱乐讯 现代魔幻喜剧电影《斗战胜佛》,请来最佳喜剧搭档《聪明组合》陈浩民、林子聪两人主演,六月初开机后,电影剧情在近期曝光,讲述了孙悟空(陈浩民饰)取经之后将肉身放在人间修行,化名孙小凡,而恶念的化身阿修罗王将孙悟空留在五行山下的怨气凝聚成了一只黑暗猴子,并告知其只要打败了孙悟空,就可以成为斗战胜佛。而“黑暗悟空”为了激发孙小凡体内的“齐天大圣”,给孙小凡制造了各种险境。除此之外,孙小凡也会遇上了专为来人间寻找孙悟空肉身的猪八戒,整部电影新意无限,重点将聚焦在孙悟空身上,剧情 剧情扑朔迷离,加上这电影有着高水平的特效团队,电影未上映就已经好评连连相当让人期待。

  《斗战胜佛》是陈浩民、林子聪两人第九次合作,此次饰演齐天大圣,不少人说陈浩民挑战的是另类的大话西游,对此,早在1998年的电视剧《西游记贰》中就曾饰演过孙悟空的陈浩民表示,相信会让观众有截然不同的感觉。这次他与林子聪也堪称是年度最强组合,电影爆笑、激情无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52530.shtml report 807 林子聪陈浩民搜狐娱乐讯现代魔幻喜剧电影《斗战胜佛》,请来最佳喜剧搭档《聪明组合》陈浩民、林子聪两人主演,六月初开机后,电影剧情在近期曝光,讲述了孙悟空(陈浩民饰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