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GNZ48谢蕾蕾将出演真人版航海王 搭窪田正孝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NZ48谢蕾蕾将出演真人版航海王 搭窪田正孝引期待
GNZ48成员谢蕾蕾或将出演真人版《航海王》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超人气作品《航海王》也将推出真人版电影,并且将由窪田正孝和GNZ48成员谢蕾蕾主演。据悉,谢蕾蕾是中国著名女子偶像团队SNH48的一员,其于2015年12月8日加入了SNH48女子偶像团队,并于2016年4月20日移籍GNZ48,加入GNZ48 TeamG。其甜美的外形深受粉丝们喜爱。根据日媒的爆料,此次谢蕾蕾将在真人电影中出演夏洛特·布玲,也就是山治的婚约者!

 窪田正孝(左)


  这则消息发布后,迅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中国少女偶像能出演日本真人电影,真是可喜可贺!”“看起来好像还是这部真人电影里的主角,GNZ48真是太给力了!”“虽然此前从来没有听过谢蕾蕾这个名字,不过能够出演《航海王》这种大人气作品的真人电影,想必以后一定非常有前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51317.shtml report 1227 GNZ48成员谢蕾蕾或将出演真人版《航海王》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超人气作品《航海王》也将推出真人版电影,并且将由窪田正孝和GNZ48成员谢蕾蕾主演。据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