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忍者神龟2》即将上映 吴靖萱饰演纽约女警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靖萱
吴靖萱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四只神龟将在纽约市上天入地,把一切都搅得天翻地覆。这是一部阖家欢乐的爆笑影片,被媒体誉为2016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片之一。

  6月3日,《忍者神龟2》在北美地区一上映,就迅速击败“X战警•天启”夺得北美当周票房冠军,获得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面具义警凯西•琼斯的扮演者“糖哥”斯蒂芬•阿梅尔,好莱坞华人影星吴靖萱等众主创近期将来华为影片造势。

  凭借掌握扎实的英语基础,有出演动作类影片的经历,以及自由搏击的特长,吴靖萱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忍者神龟2》中唯一的华人女演员。在片中扮演一个举止干练、风姿飒爽的纽约女警官,局长劳拉-琳妮的下属。

  据悉,2015年,吴靖萱开始向美国著名教练Julian学习搏击。2016年,她正式拜师好莱坞著名武术指导,李连杰的师妹李静,学习武术长拳以及各类武器。吴靖萱将开辟好莱坞华人武打女星发展的新篇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17222.shtml report 1007 吴靖萱搜狐娱乐讯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四只神龟将在纽约市上天入地,把一切都搅得天翻地覆。这是一部阖家欢乐的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