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解密》将播 N种打开方式释放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呆萌少年”陈学冬等你来撩
“呆萌少年”陈学冬等你来撩


  搜狐娱乐讯 提起谍战剧首先会想到什么?是成熟大叔、美女特务还是残酷冷血的暗战?这些元素不外乎是近几年谍战剧的标配,可是最近小编却发现了一部洋溢着青春热血气息的谍战剧《解密》,鲜肉特工与烧脑谍战的搭配令人眼前一亮。据悉,《解密》即将接档《亲爱的翻译官》登陆湖南卫视,想想还挺激动。那赶紧在开播之前,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解密》的正确打开方式吧。

  方式一:“呆萌少年”陈学冬等你来撩

  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该剧主要围绕“数学奇才”容金珍(陈学冬饰)等高智商特工破译“超级密码”,展开了一段隐秘而伟大的传奇故事。其中,“呆萌少年”容金珍平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数蚂蚁、吃饺子、算题,他因拥有超于常人的数学天赋,被上级认定是解开“紫密”、“黑密”的终极人选。但是这个数学天才,在进入“701”后,却因胆小怕事不懂人情世故的性格屡屡受挫,也闹出了不少笑话。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看到,初进“701”的容金珍在训练过程中,产生了不少笑料,他呆萌、委屈、害怕的小表情让人忍俊不禁,好想给他来个爱的抱抱。

  例如,有一个情节是赵棋荣(经超饰)与容金珍因为一个镯子争吵,容金珍既生气又委屈地说这镯子是师娘要留给她儿媳妇的,赵棋荣则呛声“就你这样还能找到媳妇!”听到这话的容金珍非常傲娇的给对方来了个嘟嘴、转头“哼”。败在男人嘴下的容金珍,自然要在女人面前挽回面子,他在与翟莉格斗训练时说“我师娘说不能打女人”,话音刚落,就被翟莉来了个过肩摔,委屈地他哇的一声大哭起来。如此呆萌的容金珍有没有让你产生一种想要“撩一撩”的冲动?

  方式二:“最强大脑”破译“超级密码”

  当然,如此高难度的训练可是有成果的。在安能(印小天饰)一对一的加强训练下,容金珍克制住内心的恐惧学会了射击、战胜了懦弱敢于直面敌人、打开了心扉尝试走进他人的世界,他的潜能进一步被激发,自己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呆萌少年”成功蜕变为“天才特工”。片花中,容金珍头带通讯耳机、手中的笔飞快地写着数字,果真是认真破译密码的男人最帅。

  在小编的眼里,解数学题可是件要命的事,但这竟然是容金珍的乐趣,请收下我的膝盖。那容金珍要破解的“超级密码”又是什么呢?据小编所知,超级密码“紫密”可是把人逼疯过的,它是敌特的终极无形武器,可不是想解就能解的。“紫密”一天不破,危机四伏,那“超级密码”能够难倒“最强大脑”容金珍吗?小编表示脑细胞已不够用,跟随容金珍破译密码的重任就交给大家啦。

  方式三:超燃青春释放正能量

  以破译密码为己任的容金珍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身边还有众多小伙伴。无论是记忆能者翟莉(颖儿饰)、体能达人赵棋荣、冷面枪王韩冰(张哲瀚饰),还是上级领导郑当(郭京飞饰)与安能,他们都因共同的信仰集结而来。这些鲜肉特工,都是隐秘战线上的无名英雄,青春年少的他们本有选择幸福的权利,却为了信仰、为了国家利益,时刻准备着放弃一切甚至是自己的生命。

  剧中,每个“701”成员都有个小箱子,出任务之前都要写份遗书放到箱子里,而这个细节也体现了安能对翟莉的爱,因为他的每一封遗书都是留给翟莉的,但他却因背负“为国捐躯”的信仰不敢去爱,这份隐忍而又伟大的爱情让小编默默拿出了纸巾。而韩冰从小就对父亲没有救母亲的事怀恨在心,直到他在“701”看到父亲的遗书,他才明白父亲“不能说的秘密”。这些本该生根发芽的情感种子,在国家利益面前,都被深深埋藏在了心底深处。

  方式四:酷炫装备重回热血年代

  除却青春热血的花样特工,紧张刺激、烧脑悬疑的谍战部分也是令人热血沸腾,而谍战的标配自然少不了“酷炸天”的军事装备。首先,来看“701”成员的整体服装配置,笔挺帅气的军装只有正式场合才会穿,而他们的常见穿着则是军绿色训练连体服、黑色带帕短靴。其他自带装备有防风眼镜、通讯耳机、通讯喉麦、54手枪、弹夹包、格斗匕首、防毒面具包等,可以脑补一下“701”成员整装待发的样子,有没有被帅到!

  其次,剧中的手摇计算器、电报机、窃听器、破译设备、无线对讲机等“神秘物件”也重现了那个年代前苏联式的军事装备风格。据小编打听,剧中所有的军事道具均参考历史资料高度还原,导演安建也表示:“拍什么年代的剧,就要像那个年代,其中,道具所起的作用至关重要。我们通过精细打磨军事道具营造热血谍战氛围,一旦进入状态,我希望能带领大家回到那个危机四伏的年代。”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解密》越来越期待了呢,这几种正确打开方式,你有没有get到呢?想知道“超级密码”究竟是什么吗?《亲爱的翻译官》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为你“解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13024.shtml report 2685 “呆萌少年”陈学冬等你来撩搜狐娱乐讯提起谍战剧首先会想到什么?是成熟大叔、美女特务还是残酷冷血的暗战?这些元素不外乎是近几年谍战剧的标配,可是最近小编却发现了一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