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和伟捐建儿童图书馆 造福家乡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和伟捐建儿童图书馆 造福家乡不忘初心
于和伟
于和伟

于和伟捐赠图书馆
于和伟捐赠图书馆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潘越执导,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虽然于和伟身在剧组,但工作繁忙之余仍不忘慈善。为了造福家乡人民,表达出他对自己成长的那片故土的感恩之情,于和伟身体力行在辽宁省抚顺市捐建了两座蒲公英儿童图书馆。

  该图书馆主要面向当地的小学,上百名师生可以在课内外利用它进行知识的储备与扩充。其中位于千金乡的图书馆已于昨日开馆,该馆占地50平米,最大可容纳40人,藏书约3600册。于和伟向来以正面积极的形象示人,此次的善举亦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公众传达“读书改变自己,知识改变世界”的公益理念。在造福家乡的同时,又不忘培养阅读兴趣,鼓励小朋友多读书,努力实现人生目标,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栋梁之才。

  此次于和伟心系家乡,热心做公益的善举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善良最能温暖世道,唯有‘主公’才是榜样!”、“于老师萌萌哒,向有爱心的演员于和伟致敬!”等来自网民的评论就是对于和伟捐建小学行为的最大肯定。而更有网友调侃道“不知道会不会藏书中有一半都是《三国演义》,让小朋友充分的领略到刘皇叔的风采”、“热爱刘备、痴迷于和伟,从娃娃抓起!”无论如何,于和伟投身公益事业,为家乡兴建图书馆的做法堪称演员之典范,在得到了全社会肯定的同时也要鼓励其他从艺人员多多效仿,不忘初心造福家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10602.shtml report 1430 于和伟于和伟捐赠图书馆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潘越执导,于和伟、李小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虽然于和伟身在剧组,但工作繁忙之余仍不忘慈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