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付梦妮首次挑战古装 电影《鹏游蝶梦》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付梦妮剧照
付梦妮剧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人气小花旦付梦妮和国家著名演员臧金生联袂主演的悬疑大片《鹏游蝶梦》在烟台开机。该电影情节紧凑,恐怖却不可怕,惊悚却不骇人。可谓是还未上映就已让观众好奇爆棚。

  剧组首次曝光了一张剧照,付梦妮身着飘逸白裙,长发盘头发饰精美,动作到位,仙气十足。据悉这是付梦妮在影视作品中首次尝试古装,造型惊艳。同时由付梦妮主演电视剧的《再见老婆大人》也正在深圳卫视的黄金档热播中,她在剧中的角色大胆地突破了自己,展现出自己活泼率真的一面,使付梦妮饰给观众留下的印象更加饱满。

  快女出道5年的付梦妮,如今已经也收获满满,影视作品成绩不菲,为了更加深刻学习表演,付梦妮参演舞台剧,并在演技上得到很大提升。如今羽翼越渐丰满的她,还将有更多突破性的作品未呈现给粉丝,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10577.shtml report 738 付梦妮剧照搜狐娱乐讯昨日,由人气小花旦付梦妮和国家著名演员臧金生联袂主演的悬疑大片《鹏游蝶梦》在烟台开机。该电影情节紧凑,恐怖却不可怕,惊悚却不骇人。可谓是还未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