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弄咖啡馆》上海发布会 董子健成“神经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弄咖啡馆》上海发布会 董子健成“神经病”
董子健表情控
董子健表情控

董子健现身上影节《六弄》观影会
董子健现身上影节《六弄》观影会

董子健搞怪
董子健搞怪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的竞赛片,台湾热血青春片《六弄咖啡馆》昨日举办观影交流会,导演藤井树和男主角董子健亮相。其中,董子健大方分享了首次和导演藤井树碰面时的趣事,两人用二次元里“神经病”和“怪蜀黍”的形象互相打趣,生动幽默。而导演藤井树更是毫不掩饰对董子健的欣赏,大赞其是天才型演员,怪蜀黍导演和神经病男一号的合作值得期待。

  由台湾畅销小说家藤井树执导,90后影帝董子健主演的青春片《六弄咖啡馆》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有着强大的观众基础,还未上映就在台湾收获大量好评,被台媒称赞为“台湾青春三部曲”之一。而在电影最初选角时,藤井树和董子健并不认识,约见在北京的三里屯,直到藤井树认出董子健时,董子健都一直没法将面前的怪蜀黍和藤井树导演联想到一起。而短暂的了解后,藤井树则将董子健比喻为宇宙里的行星:“有点抓不住。”然而就是这次怪蜀黍与神经病之间互相摸不着头脑的见面,才有了影片中敏感、专一,高度还原原著的男主角小绿。都说天才和疯子之间往往只有一步之遥,93年出生的小鲜肉董子健就用实力证明了这一点。给藤井树导演最初印象是个神经病的董子健,却在后来的拍摄过程中为自己实力洗白,不用导演指导就能恰到好处地表达导演想要的东西,这种超高的领悟能力和表现力,让藤井树在后来的采访中大呼:“董子健简直就是天才型的演员!”

  据悉,《六弄咖啡馆》将于7月29日全国公映,二次元的导演和演员在三次元里给你带来的热血与感动,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909597.shtml report 1898 董子健表情控董子健现身上影节《六弄》观影会董子健搞怪搜狐娱乐讯作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的竞赛片,台湾热血青春片《六弄咖啡馆》昨日举办观影交流会,导演藤井树和男主角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