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想与偶像结婚 枪手不满Christina恋爱动杀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幻想与偶像结婚 枪手不满Christina恋爱动杀机
 凶手(左),Christina与男友(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歌手Christina Grimmie上星期惨被凶手Kevin Loibl枪杀,现有Kevin同事爆料指他一直都是Christina的粉丝,曾为偶像去改变自己外形,接受植发及激光矫视手术,亦转吃素减肥,休息时都会听Christina的歌,认为自己终有一日会同对方结婚。

  Kevin3月时曾暗示有跟偶像见面,他曾经讲过自己同Christina有一起玩网游,不过据知都是Kevin自己幻想出的。直到身边同事嘲笑Kevin永远都没会有机会同Christina一起,因为对方已经有监制男朋友,已在社交网站公开照片,搞到Kevin大怒,可能因此动了杀机,上周五开枪将Christina杀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617/n454890111.shtml report 834  凶手(左),Christina与男友(右)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歌手ChristinaGrimmie上星期惨被凶手KevinLoibl枪杀,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